回江城的時間,每一分每一秒都顯得漫長。

    醫生雖然做了準備,封煜臣也一直在輸血,可醫生沒有十足的把握,他們隻想著哪怕封煜臣出了事,隻要不是在他們醫院,哪怕是死在路上了也跟他們沒關係。

    但是這對雲曦來說,卻是個十分堅決又艱難的任務。

    撇開她對封煜臣的感情不談,如果封煜臣在路上出了事,或者救了命,留下什麽後遺症,這些都會成為靳家的後患,封家老太太封奶奶會借此發難,跟她們靳家不死不休。

    這一點,就連靳濤都知道。

    如果他是靳浩澤,不一定會帶封煜臣回江城,他會站在靳家的立場上為靳家考慮。

    可他終究做不到靳浩澤那麽心思深沉,gao瞻遠矚,他想救封煜臣,隻因為他是小沐的父親,是他姐姐雲曦最愛的男人。

    他不想雲曦失去封煜臣之後傷心難過,更不想小沐沒有父親。

    才到了江城,封煜臣就由薄家的醫療隊接到了封家投資的中心醫院,薄青城在手術室裏等著。

    雲曦跟著封煜臣的推車跑到手術室門口,她不能進去,她看到穿著綠色除菌服的醫生舉起雙手進入手術室,抓住其中一個,眼眶通紅的哽咽,“求求你,救他!一定要讓他沒事!我不能沒有他!”

    薄青城的臉被帽子和口罩遮住大半,隻露出一雙溫潤的眸子,裏麵泛著一層淡淡的水光,像憐憫世人的菩薩一樣,用柔和的目光看著雲曦。

    雲曦哭紅了眼的樣子很美,她心裏眼裏隻有封煜臣的樣子更美。

    但目光觸及她拉著他的除菌服,薄青城的聲音冷淡下來,“放開。”

    他的聲音淡漠悠遠,像來自天外,更帶著一層讓人無法抗拒的寒意,雲曦瑟縮了一下放開。

    薄青城身旁的護士長皺著眉,“這……薄醫生,要立刻去換衣服嗎?”

    薄青城點了點頭,他必須用最快的速度再趕回來。

    見他要走,雲曦更心慌害怕,“你為什麽還要去換衣服?你難道不想救他嗎?要是他死了該怎麽辦!你不能走!”

    她上前就要去拽住薄青城被護士長攔住,她威嚴的聲音響起,“耽誤封總救治時間的是你,除菌服不能隨便碰,你剛才拉了薄醫生他才要去換衣服,你現在還堵他,會害死封總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雲曦這才回過神來,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麽,她後退了兩步,眼裏盛著驚恐的淚水,驚慌又迷茫,像森林裏迷路的小鹿,囁嚅的聲音讓人心疼,“對不起,我……我不是故意的!他不能有事,他不能有事。”

    薄青城是薄家年輕一代最優秀出眾的醫生,有著超乎正常水平的醫術,他更有善心,對每個病人及家屬都溫柔。

    他雖然被雲曦妨礙一定要去更換衣服,但他回頭看了雲曦一眼,用低沉溫柔的聲音對她說,“放心,他不會有事。”

    他的聲音莫名讓雲曦有了安全感,她等候在手術室外,看著薄青城很快去而複返,進了手術室。

    她的印象裏,醫生一直都是冰冷的,因為他們學習的過程塑造了她們的性格,他們不敬鬼神,不畏任何事情,隻相信科學,他們可以操縱手術刀的手,是救人的神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