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他車前的垃圾桶發生爆炸,他及時停車抱住了小沐從車裏滾出來,可她還是撞傷了腦袋暈了過去,他按住她流血的額頭,低聲跟她說話,“小沐,爹地在叫你!快醒來跟爹地說句話!”

    他一邊擔心小沐,還要一邊逃跑,他聽得到有人在追他們,他必須小心注意,否則被他們抓到,他和小沐都會有生命危險。

    “爹地……”小沐微微睜開眼睛,萌萌的小臉皺成一團,帶著哭腔,“爹地,痛痛……”

    “額頭痛是不是?乖,忍忍,爹地馬上帶你去醫院。”封煜臣低頭親了親她的眼睛。

    小沐癟著嘴,渾身抽了一下,但靠在封煜臣懷裏,他還是能給她極大的安全感,她咬牙忍著不哭,聲音軟糯糯的,“嗯,爹地我不怕……”

    封煜臣告訴她不要出聲,他帶她跑上了山,他記得這裏山路崎嶇,他們躲在山裏沒那麽容易被發現,如果隻有他一個人,就算受傷他也能等著那些人追上來,把他們挨個撂倒。

    可是他帶著小沐,小沐受傷了,他必須立刻帶她逃,送她去醫院,小沐是他的女兒,他不能讓她有任何意外。

    “快,他帶著個孩子跑不遠,追上他,連孩子一起解決掉!”

    身後,傳來一個人發號施令的聲音。

    封煜臣眼中頓時散發出一股煞氣,要解決他,並且連孩子一起解決掉!

    這些究竟是什麽人!

    幾個穿的一身黑還帶著口罩的人十分機敏,循著封煜臣踩過的腳印很快找了過來,封煜臣帶著小沐蹲在草叢裏,他帶著小沐跑不快,隻能暫且躲一躲。

    他躲在這群人身後,看到他們林林總總有十幾個人,沒有一個是草包,個個高大雄壯,他想看清為首那個人的臉,他戴著口罩,十分警覺,似乎怕被人發現,他那雙警惕的眼睛像X光線似的四處掃描。

    封煜臣部隊出身,不會躲不過,可是他感覺到懷裏的小人兒瑟瑟發抖,雲小沐癟著嘴快哭出來了,“爹地,我們是不是要死了,那些人是不是要殺我們呀?”

    “乖,爹地不會讓人傷害你的。”封煜臣遮住她的臉,拍著她的背安撫她。

    “嗚嗚,爹地我有點怕……”

    雲小沐的額頭越來越痛,躲在草叢裏身上也刮傷了幾處,那群人快要走掉的時候,雲小沐感覺到手機的震動,拿出來一接,雲曦焦急的聲音響起,“小沐,你們在哪兒?出什麽事了!”

    “媽咪!我和爹地被人追了,嗚嗚嗚……”

    “別出聲!”

    封煜臣掛了電話,可已經來不及了,剛才發號施令的人立刻朝這邊走來,“這裏有聲音,這邊!”

    “爹地!”小沐害怕的尖叫。

    封煜臣擋在了她前麵,雲曦和靳濤跑上山的時候聽到了幾聲槍響。

    “砰砰砰!”

    雲曦的神經像是炸開了一樣,“小……小沐。”

    “姐,別去!危險!”

    靳濤立刻將雲曦按住,“姐,槍聲,不遠,我們先回去,等警察來,你不能進去!”

    “不,小沐出事了!一定是她出事了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