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很想見爹地嗎?”雲曦捧著雲小沐鼓鼓的小臉蛋,雲小沐撇著嘴,不怎麽情願,但也不得不承認,“很想爹地。”

    “那……媽咪送你回去找爹地,然後跟小舅舅辦完事再來接你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好誒!”雲小沐歡欣鼓舞。

    雲曦和靳濤又把她送了回去,避免跟封煜臣見麵,讓他當麵嘚瑟,雲曦沒有下車,看著雲小沐蹭蹭蹭的跑到了封煜臣身邊抱住了他的大腿,她也就安心離開了。

    封煜臣將雲小沐一把抱了起來,親了她一陣,語氣有些哀怨,“你媽咪就這麽把你丟下了?連送你過來都不送?”

    雲小沐鬼靈精般眨了眨眼,“媽咪不送我下來,爹地還是要抱我,但是爹地就抱不到媽咪啦!”

    封煜臣嘴角微抽,雲小沐還真說到點子上了!

    靳濤開車帶雲曦走了,雲曦想起封煜臣吃癟的表情就很爽,還在車上哼起了歌,靳濤應景的把歌聲音開大,可音量一調大,靳浩澤的電話響起的時候,就把他們倆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靳濤,為什麽現在還沒離開收費站?按照時間你們現在應該快到影視城了!”靳浩澤的聲音裏帶著一絲焦灼。

    靳濤捂了捂耳朵,“哥,我去接我姐,可小沐想封煜臣,我剛把小沐送過去了嘛!”

    靳濤一臉完了完了我又要挨罵了的表情,雲曦同情的看著他,跟靳浩澤解釋了一下,他們不是故意遲到的,讓靳浩澤別生氣。

    靳浩澤聽到她的聲音,情緒漸漸穩定下來,卻命令靳濤,“立刻帶雲曦趕到片場去,不準再耽誤時間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靳濤耷拉著腦袋,他就知道以靳浩澤的時間觀念,是不允許他們有任何遲到行為的。

    但是他今天是不是太反常了一點?

    “姐,一個非大IP改編劇,我哥他用得著這麽緊張在意嗎?還派我們兩個去視察,是不是大材小用了點?”靳濤歪了歪腦袋對雲曦說。

    雲曦知道靳浩澤是個對工作高度認真負責的人,她說,“隻要是公司的劇,哥他都會認真負責的,我們啊,還有的要向他學習的地方呢!”

    “姐你就會盲目崇拜他!”靳濤表麵很不屑,其實自己內心也相當崇拜靳浩澤。

    他就做不到像他似的準時,連他們開車的進度都調查的到。

    正在他想靳浩澤為什麽這麽關心他們進度的時候,後方傳來一陣轟鳴聲,聽聲音已經距離他們有些遠了,但靳濤和雲曦,莫名心驚了一下。

    雲曦扭過頭,發現遠處在冒煙,“怎麽回事?那不是收費站的方向嗎?”

    “可能是出事故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難道是封煜臣和小沐出事了?”雲曦的心陡然提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姐,別瞎說!”靳濤說著,想辦法掉了頭之後,又開了回去。

    雲曦趕緊打封煜臣的電話,卻無人接聽,她心中的焦急漸漸聚攏,“他沒有接電話?難道真的是他們出事了?”

    靳濤安慰著雲曦,“姐,別瞎想!封煜臣在開車不方便接電話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小沐也能接啊!”雲曦慌張起來,她不管是打封煜臣的電話還是雲小沐的電話,都沒有人接,剛才的那聲巨響……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