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該怎樣相處?雲曦歪了歪腦袋,想著剛才顧奕墨的眼神,他才隻是一個小孩子,很難相處嗎?

    但雲曦不得不承認,自己也找不到跟他相處的合適的方法。

    隻不過她越是看顧奕墨,越覺得心疼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疼愛小沐,我總覺得這孩子很可憐,很心疼他。”雲曦揉著自己的心口,想起顧奕墨,這裏總是有一陣輕微的疼痛。

    “心疼嗎?我幫你揉揉。”封煜臣說著,手不老實的放到了雲曦身上。

    雲曦驚的躲開他,“封煜臣,你……走開!”

    兩個人在屋子裏笑鬧著,原本想推門進來的顧奕墨腳步頓住了,他身後唐峰要替他敲門,他卻阻攔,“別打擾他們!”

    唐峰奇怪的看著他,“小少爺不是說掉東西了?”

    “沒有,我記錯了,我們走吧。”他搖了搖頭,又跟唐峰離開了。

    他雖然年紀小,可一點沒有丟三落四的毛病,他身上的東西也簡單的很,電腦,藥膏,還有雲曦昨晚給他的一盒巧克力。

    他去而複返,主要是想多看看封煜臣和雲曦,他好像看懂了自己之前的疑問。

    剛才雖然沒有進去,但是他聽到裏麵傳來的封煜臣和雲曦的笑鬧聲,他大概就明白了。

    怪不得以前看封煜臣和顧染錦在一起,他覺得怪怪的,現在看到封煜臣和雲曦在一起,他看到封煜臣會溫柔的凝視著雲曦,會摸他的頭,就像雲曦摸小沐那樣,會在她身邊聽到笑聲。

    他想,這大概就是封煜臣喜歡一個人的樣子吧。

    “小少爺,您是不是在擔心,總裁跟雲曦小姐在一起之後會忽略了你?”唐峰嗓音溫和的問顧奕墨,他想,顧奕墨不同於其他小孩子,可能想的也比較多吧。

    顧奕墨微微擰眉,“我為什麽要擔心?爸爸忽略我,我也不怕。”

    顧奕墨說完,就拿出了自己的手機,在給封奶奶發消息。

    唐峰一臉的尷尬,努力的保持著微笑。

    果然,總裁家的孩子,就是獨樹一幟。

    不能用常理去思考他。

    顧奕墨上了回江城的車,封煜臣隨後也帶著雲曦踏上了回程。

    他們不知道,靳家這邊,靳濤好不容易把周六在賴床的雲小沐給拖起來,被雲小沐批評了好久,用一盒芭比娃娃才哄好了她,給她係上安全帶,帶她踏上去找雲曦的路。

    雲小沐揉著惺忪的睡眼,軟萌的聲音裏滿滿都是起床氣,“小舅舅,我們為什麽要去接媽咪呀!媽咪說她跟爹地在一起呢!幹嘛上趕著去當電燈泡?”

    “你以為小舅舅我想啊?這還不因為你媽咪消極怠工,現在被靳浩澤抓住了把柄,讓她檢查檢查榕城的拍攝進度,好歹是自家公司,能咋滴?”靳濤打了個哈欠,他強迫自己打起精神來,不然他都快在車上睡著了。

    幸虧出發之前,他跟雲曦聯係了,雲曦說他們也在回程路上,靳濤說靳浩澤下的任務,她必須親自送雲曦去片場檢查,讓雲曦務必等他,如果完不成任務,他會很慘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