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封家那個老東西派去的人,清理了嗎?”靳海聲音冷沉的問。

    靳浩澤點頭,“封煜臣受傷了,怕他無法保護雲曦,我已經把人清理了。”

    封家的老太太一直想除掉雲曦,給他們靳家沉重的打擊,他和父親都不忍心雲曦參與其中,一直讓她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沒有阻攔她,這就給了封家老太太可趁之機。

    之前是有封煜臣在身邊,雲曦沒有受傷,但是這次封煜臣的傷沒好,不能保證雲曦萬無一失,他一定會出手保護好雲曦,不讓她受傷。

    畢竟,她是靳寧姑姑唯一的女兒。

    靳浩澤想起雲曦,眼光驀地柔和。

    靳海的眼睛盯著視頻裏的封煜臣,眼神中卻溢出一抹殺氣,“保護好雲曦,但要讓她跟封煜臣斷了關係,就隻有一個辦法。”

    “父親,您是要……”靳浩澤眉頭跳了一下。

    靳海對他最後的吩咐,是讓他做的幹淨,不要讓雲曦發現,他不允許雲曦恨他們靳家的任何一個人。

    靳浩澤點頭之後,在走廊上來回走動了兩趟,隨後去了靳濤的房間。

    靳濤睡的迷迷糊糊的,被靳浩澤弄醒,揉著他的雞窩頭,“哎呀哥,你怎麽還沒睡!”

    “明天帶小沐出門,去把雲曦接回來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!”靳濤將自己埋進被子裏,明天他有約了,要陪封怡然晨跑鍛煉呢!

    好不容易明天周六封怡然有個休息的空閑,她倆老早就約好了,他可不能放人家鴿子。

    “爸的意思。”靳浩澤淡淡留下這一句,看到靳濤一個鯉魚打挺坐起來,捂著自己的臉,又仰躺回去,仰天大嚎一聲,“啊!!!!我的老父親啊!”

    “不許說爸老!”靳浩澤慍怒道。

    “是是是!爸最年輕帥氣了!”靳濤迷離著眼,看到靳浩澤走的時候還不忘跟他說,“哥,都這時候了,別走了,在家睡吧!你再回去折騰一趟多麻煩!”

    靳浩澤沒有回應他,這冷淡的模樣,靳濤就知道,他鐵定不會留下了。

    “唉!都是媽作的!”他十分清楚的記得,自從他媽劈頭蓋臉的罵了靳浩澤一頓,說他狼子野心之後,靳浩澤就搬了出去,這麽多年再沒在家留宿過一晚上。

    靳濤被吵醒之後,也不再昏昏欲睡了,他肯定不敢不聽他爸的話,不去接雲曦,但是他又該怎麽委婉的跟封怡然說這件事呢?

    是他約封怡然在先,封怡然又是個特別守信用的人,他這麽放人家鴿子,封怡然肯定生氣,說不定以後就把這事兒給撂下,那他就沒辦法回報她了。

    就很頭痛!

    靳濤組織了半天語言,還是給封怡然發了微信,解釋了事情,他忐忑了幾分鍾,封怡然沒回,他就知道這個時候她肯定睡了,她是個作息規律的人。

    但是他剛重新倒下去睡,微信就‘叮’的一聲響了,封怡然回他:沒關係,方便的話我們約下周六。

    “你咋還沒睡呢?”靳濤立刻發消息教育她,說她工作這麽忙,一定要早睡早起養好精神,否則激素不平衡,體重還是難減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