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煜臣看著她羞紅了小臉的模樣,暗沉的眸中閃動著邪魅的光芒,“你說我要幹什麽?”

    他說著朝雲曦靠近,在她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就將她抵在了牆上,兩個人呼吸相聞,他灼熱的鼻息噴灑在她臉上,讓雲曦的臉迅速燒了起來,她下意識想推他,手卻撐在了他胸口,從他健碩的胸肌上滑落,這手感……

    封煜臣低頭凝視著雲曦,低沉的聲音裏帶了幾分喑啞,“沒想到你這麽主動,想要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沒有!你別瞎說!”雲曦紅透了臉,現在這麽多的煩心事,她哪裏有心思,想要什麽呀!

    “那你的手還在摸,這麽喜歡嗎?”封煜臣的手輕輕搭在雲曦的手腕上,感受到她軟軟的小手從他胸口緩緩滑落到腹肌。

    “我沒有!封煜臣,你到底要幹什麽!”雲曦忍無可忍,再這樣被他誘惑下去,她會瘋掉啊!

    眼前這個男人,可是讓全國女人都為之癡狂的要死要活的封煜臣!

    她怎麽可能有很強的抵抗力嘛!

    她也是個普通女人好不?

    她都不想摸他,可這手……

    雲曦剛才都不敢看封煜臣的臉,現在睜開眼才發現,哪裏是她要摸他了?

    分明是他抓著她的手在他自己身上亂摸!

    竟然還栽贓她,真是太過分了!

    封煜臣見她凶起來,連忙放開她的手,臉色恢複如常,甚至還有點委屈的說,“當然是讓你來幫我換藥了,你想到哪裏去了?我是那種人嗎?還是你根本就想對我圖謀不軌。”

    雲曦憤憤的指著他,“對你圖謀不軌?我?”

    “不然呢?”封煜臣趴在了床上,露出他肩膀和背部的傷痕,這平平淡淡任人宰割的樣子,還真像是被雲曦委屈和勉強了似的。

    雲曦都開始自我懷疑,是不是她對封煜臣有什麽奇怪的想法了?

    她長舒了一口氣,去找到了藥箱過來,把封煜臣背後的紗布拆掉,給他重新塗了藥,雖然傷口愈合了很多,可是看到他背後觸目驚心的傷痕,雲曦的心還是抽痛了一陣。

    封煜臣的眼睛則一直盯著牆麵,監控裏,五年前那天晚上他喝了有藥的酒回房間,在電梯裏被雲曦攔下,雲曦二話不說的撞進了他懷裏,糾纏了一陣,他就把雲曦抱進了房間。

    監控裏隻錄了這麽一段,他又按了回放,拉著雲曦重新看了一遍,雲曦喝了藥之後的這段記憶缺失,現在重現起來,她想起那天晚上的迷離和難堪,心頭一陣不是滋味。

    封煜臣卻握著她的手,溫柔的嗓音裏帶著撫慰的力量,“還好,當年你遇到的是我。”

    雲曦苦笑,“是啊,還好是你。”

    如果是其他人,她不知道自己現在會怎樣,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情。

    當初她被謝辭安和黎媛算計,陰差陽錯攔下了封煜臣,有了他的孩子……

    “所以,今後你可要對我負責。”封煜臣緊緊抓著她的手,挑起眉,眼神變得霸道起來,“不許對我始亂終棄,下場你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雲曦渾身一抖,都有些想打人了,明明是好聽的情話,從封煜臣嘴裏說出來,怎麽這麽欠揍呢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