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口並沒有人,封煜臣的房門也是關著的。

    顧奕墨把地上的小盒子撿起來,打開一看是一盒巧克力,他在門口站了足足有一分鍾,確定沒有人出來之後,拿著巧克力關上了房門。

    把巧克力放在小桌上,顧奕墨吃了一塊,還看到裏麵寫了一張小卡片,十分娟秀的字跡寫著:要開心哦!

    顧奕墨的心裏突然一暖,想象出雲曦對他微笑的樣子,這盒巧克力肯定是她送給他的。

    他的不開心寫在臉上,很明顯嗎?

    她是不是知道了什麽,所以在可憐他呢?

    顧奕墨腦子裏冒出好多好多奇怪的想法,但是唯一真實的感受是,嘴裏的巧克力,好甜。

    他見到雲曦和雲小沐的第一次就很羨慕小沐,羨慕她的媽媽跟他不一樣,後來看過了幼兒園很多小朋友的媽媽,他才知道,原來別人的媽媽,都是溫柔的,會對自己的孩子親親抱抱,會做好吃的給他們,帶他們出去玩的。

    隻有他的媽媽不一樣。

    顧奕墨想起顧染錦,好不容易輕鬆下來的小臉立刻緊繃起來。

    他小心翼翼的把巧克力放到枕頭旁邊,自己洗完澡,又拿出雲曦給他買的藥膏給自己揉擦了一遍,他觸摸到自己身上的傷表情都是麻木的,唯獨將藥膏收起來的時候,他很小心,害怕浪費,也害怕辜負了雲曦的好意。

    晚上睡覺,他將巧克力揣在懷裏,緊繃了一整天的小臉,終於有了一絲絲放鬆。

    這一晚,他睡了個好覺,夢裏不再是被顧染錦虐打,而是他跟著雲曦和小沐,一起去遊樂園玩的場景。

    醫院打電話來說雲慕雅醒了的時候,雲曦就迫不及待的跟封煜臣趕了過去,雲慕雅被安排在一個單獨的病房,雲曦衝進去便指著她質問,“雲慕雅,五年前那天晚上到底是怎麽回事,說!”

    雲慕雅瞪大雙眼,一臉懵逼的樣子,“你……你怎麽來了?五年前什麽晚上!雲曦,是不是你綁架了我!”

    “雲慕雅你別裝傻!說!”雲曦過於激動的拽著雲慕雅的衣服,雲慕雅跟她扭打了起來。

    封煜臣怕她受傷,上前摟著她,將雲慕雅推回了床上,冷聲斥責,“識相的,她問你什麽你就回答什麽,敢說一句假話,你知道後果!”

    “煜臣……”雲慕雅看到封煜臣,眼神裏滿是迷戀,更帶著一絲驚懼。

    封煜臣麵對雲曦和麵對她,完全是兩副不同的麵孔,對雲曦溫柔心疼到極致,麵對她……雲慕雅感覺到封煜臣渾身散發出上位者的威嚴,好像自己一個不小心,就會死在他麵前似的。

    “說!五年前,究竟怎麽回事!”

    “什麽五年前……煜臣你到底在說什麽呀,我真的不知道。”雲慕雅帶了哭腔,在床上踢踏著雙腳耍賴。

    “不想繼續待在公司,還是想去喝西北風?你自己考慮清楚!”封煜臣的眼神裏帶著煞氣,像一把刀似的插進了她心裏。

    盡管她知道封煜臣想問什麽,可她不能說,她也不敢說,“煜臣,五年前我和你……我們兩個在一起了呀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