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是你們雲家安排的酒,你會不知道封煜臣跟誰睡了?”顧染錦的聲音裏帶著一絲危險,讓雲慕雅眼皮一跳,立刻搖頭,“我真的不知道!我後來還問過爸爸,爸爸說他也不知道,這個便宜也不知道是誰撿了!”

    “誰撿了封煜臣的便宜會不要!”顧染錦沉聲質問,進一步的逼她。

    雲慕雅感覺到臉上的刀子更用力了一下,臉頰被刮的生疼,她顫顫巍巍的說,“不知道!我真的不知道!我猜那個女人一定不知道煜臣的身份,否則,她肯定不會丟掉這個大便宜,應該……應該是個巧合!”

    “所以你就鑽了這個空子,順理成章的跟在了封煜臣身邊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沒有。”雲慕雅的聲音漸漸弱下去,生怕對方一個不滿意,就手起刀落,她的臉就毀了!

    她是靠臉吃飯的,毀了什麽都不能毀了臉啊!

    “沒有?”顧染錦陰森的笑著,正打算在她臉上開個花,電話突然響了起來,她到外麵去接電話,男人慵懶的聲音傳來,“封煜臣的人馬上就到,你趕緊走吧。”

    “他怎麽會找到這裏?”顧染錦瞪大眼睛,她綁雲慕雅的時候沒留下任何痕跡,按道理來說封煜臣不會來的這麽快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忘了封煜臣是什麽人了?他知道了雲曦生了他的女兒,想查會很費勁嗎?不想暴露自己就趕緊滾,別給我添亂,被封煜臣發現了,沒你的好果子吃!”

    男人似乎沒什麽耐心,說完就掛了。

    顧染錦眸中閃過一絲冷,轉身回了房間之後,又很快出來。

    果然,她離開後不久,唐峰就帶人找到了雲慕雅,不過她已經昏迷過去了,他把人帶去了醫院,又回到虞寒那裏跟封煜臣說,“總裁,雲慕雅隻是被人打暈,沒什麽事,但是我問她之前發生了什麽,她說都不記得了,隻是被人綁了之後,就打暈了。”

    “綁了她,打暈了,什麽都沒做?”封煜臣的眼睛危險的眯起。

    “醫生說她受驚過度,暫時說不出什麽,給她打了一針鎮定劑先安撫情緒。”唐峰說。

    “那我們現在立刻去問她,五年前究竟怎麽回事,是不是她安排的!”雲曦衝了進來,她一刻都不能等,現在就要當著雲慕雅的麵問清楚!

    當年究竟她是怎麽設計了她和封煜臣!

    “雲曦,別著急。”封煜臣握著她的手,能感覺到她的憤怒和不安,他抱著她輕拍著她的肩膀,“她現在打了鎮定劑,你想問也問不出什麽,我倒是要先調查清楚,這個先綁走她的人,到底是誰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眯起眼睛的樣子,十足的危險,他不允許有人在他身邊安插眼線,更不允許有人比他更先了解他的一舉一動。

    被算計過一次,他絕不允許第二次再發生。

    “總裁,小少爺來了。”唐峰去開了門回來,額頭上有一層冷汗,他能夠預感到封煜臣的不快。

    唐峰說話間,胳膊裏夾著電腦的顧奕墨已經走到了封煜臣麵前,抬起跟他一個模子裏刻出的俊臉,叫了他一聲,“爸爸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