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笑被他生氣的樣子嚇到,在他身邊的每一秒都膽戰心驚的,她含淚咬牙,“我就是不想……”

    不想侮辱了她們之間的關係,哪怕分開了,她也想給他保留一點美好的念想,而不是徹底將它給破壞掉。

    “不想,可是你沒有選擇!”虞寒盛怒之下說出這句話,雙眼猩紅的臉他自己都察覺不到,自己此刻的模樣多嚇人。

    顏笑還迷茫的看著他,他就強勢的將她抵在了牆上,“我不會再給你機會去找其他人,如果你不肯選擇我,我不會讓你離開我身邊!一秒都不行!”

    “虞寒,你別這樣……”顏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虞寒,霸道淩厲,好像是他逼迫自己,變成了另外一個人。

    虞寒將她扔到大床上,俯身壓在她上方,一雙冰冷的眸子閃著寒光,“我偏要!”

    他緩緩壓下身子,顏笑驚恐的看著他的臉離自己越來越近,他們兩個之間的距離也越來越近……

    鄭新在客廳裏等了大概一個多小時,虞寒開門出來的時候,讓他去擬一份合同,他聽了雖然覺得荒誕,但還是按照虞寒的意思去做了,他悄悄打量了顏笑一眼,她還是一副很沮喪的樣子,小臉蒼白如紙。

    他雖然不知道兩個人之間發生了什麽,但是過後的兩天,顏笑都好好的跟虞寒待在酒店裏,虞寒也聯係了江城熟悉的醫生,給顏笑準備好了回去就入院治療的事。

    雲曦和封煜臣趕過來的時候,顏笑剛剛打完針,她很想睡,可以看到雲曦擔心的紅了眼的樣子,她還是跟她解釋了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雲曦看到她瘦弱的身體和蒼白的麵孔,就知道事情遠遠不像她所說的這麽簡單,還有她脹痛的腹部,虞寒給她們倒水的時候,跟雲曦說了顏笑的病情,氣的雲曦哭了出來,“顏笑!你怎麽能這麽不愛惜自己!顏歡和你媽媽的命是命,你的命就不是命了嗎!”

    “雲曦……”顏笑的聲音弱弱的,看到雲曦這麽生氣,突然不知道該怎麽麵對她。

    雲曦說了她兩句,自己也心疼的哭出來了,哭完了她就開始自責,自己當初為什麽沒有多關心顏笑一點,她說沒事,她竟然就真的相信了她說的沒事。

    還有虞寒跟她的合同,雲曦就差把合同砸到顏笑的臉上了,“你明明喜歡他,卻偏偏跟他簽什麽賣shen合同,顏笑你瘋了是不是?”

    “我沒瘋。”顏笑將合同收到一邊,看到這上麵的白紙黑字,她的眼神又變得無比清明,“雲曦,我不會跟他在一起,什麽時候把欠他的錢還清了,我什麽時候就會離開他。”

    “這是為……”

    “別問為什麽,有些人,不合適就是不合適。”顏笑是笑著說出這句話的,雲曦卻能夠感受到,她的心裏有多苦澀。

    因為她親眼看到過,顏笑有多喜歡虞寒,是受了怎樣的傷害,才徹底消磨了她喜歡一個人的勇氣和力量?

    由於顏笑的身體問題,虞寒說要立刻帶她回去治療,封煜臣也沒攔著他,公司的事,封煜臣更沒怪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