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歡的懷疑,讓顏笑瞬間變得難堪,她不是虞寒的女朋友,確實……

    “隻是不方便公開。”虞寒有力的手臂環繞著她的腰,給她一股支撐的力量,他還暗自握著她的手,顏笑掙紮了一下,虞寒低沉溫和的嗓音響起,“別動。”

    顏笑在乎顏歡的感受,沒有再反抗虞寒。

    顏歡年紀小,但也對娛樂圈的事情一知半解,加上虞寒肯耐心跟她解釋,說現在不是個合適的時機,為了顏笑著想,不方便公開,顏歡也能理解了。

    可她眼裏還是溢滿了淚水,“姐姐,對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是她又拖累了顏笑,她不能幫顏笑賺錢養家,養不了自己,還因為自己一身的病要拖累顏笑,如果不是顏笑有虞寒這個男朋友,她都無法想象顏笑該怎麽支撐下去,她不想讓自己再成為顏笑的累贅了。

    “傻子,說什麽對不起!你是我妹妹啊!”顏笑抱著顏歡,心底的驚悸還沒被撫平,她安慰了顏歡很久,顏歡肯配合讓護士包紮傷口,繼續打針吃藥,讓顏笑很欣慰。

    她吃的藥裏有安定的成分,不一會兒就睡著了,小護士把她的費用單子拿給了顏笑,告訴顏笑上次交的餘額不多了,顏歡還要長期住院治療,讓她早做準備。

    顏笑拿著繳費單對護士說了聲謝謝就打算去樓下交錢,一隻修長的手從她手裏抽走了繳費單,滑動了手機片刻,他的手機叮的響了一聲,虞寒說,“好了,預先交了十萬,你暫時不用擔心她這裏的費用,讓她安心養病吧。”

    “虞寒,謝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不想聽你說謝謝。”虞寒慍怒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要聽什麽?”顏笑腹部脹痛,往人少的地方走去,下樓她也不坐電梯,走進了樓道裏。

    盡管鄭新勸虞寒戴上了口罩,可他的辨識度太高,隻要放在人堆裏,沒有人認不出來的,她不想再害他了。

    虞寒看著她微彎的身體,連走路都已經要捂著肚子步步蹣跚,卻始終對他冷冷淡淡的,積壓在心底的怒火,讓他忍不住大吼一聲,“顏笑!”

    顏笑扶住了扶手,手心裏全是汗,她不敢回頭看虞寒,“那個……錢我會還給你的,不然我給你寫個借條吧。”

    顏笑慌亂的在自己身上摸,找出了便條和筆,靠在牆上戰戰兢兢的寫著字,虞寒看到她的動作,長腿邁到她身邊,一向冷淡的臉上,蹭起了怒火,“顏笑,你就一定要跟我劃清界限?你跟那個男人借錢的時候,也是這樣的嗎?”

    虞寒氣的口不擇言說出了這句話,他明顯看到顏笑愣了一下,等他回想過來想道歉的時候,顏笑垂著頭,低低笑了一聲,“不這樣,你跟他不一樣。”

    不一樣的,那個人隻是單純的借錢,哪怕她在那個人麵前賣了自己,她都不欠他,隻要錢還清了,就互不相欠了。

    但虞寒不一樣,她借了他的錢,就還不清了。

    “有什麽不一樣?”虞寒的心被她劃開了一道口子,他平生的自尊和驕傲,全都受到了重創,他聲音裏壓抑著低沉的怒氣,“是我和他,在你心裏的位置不一樣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