虞寒要請假有很多後續工作要去做,虞寒見顏笑還睡著,便跟鄭新到了隔壁房間去處理這些事情,盡管虞寒的決定會動搖公司巨大的利益核心,但他的地位和商業價值擺在那裏,公司即便是生氣,也不會拿他怎麽樣,而他甘願讓出原本屬於他的資源去給其他人,公司也不會反對。

    處理完事情,虞寒捏了捏眉心,再回到病房裏的時候,卻發現顏笑不見了。

    他查了醫院的監控,顏笑在他們處理事情的時候接了電話,便神色慌張的離開了。

    等他趕到另外一個醫院的時候,一個病房裏正傳來女孩子激動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小歡,姐姐求你!算姐姐求你了!放下刀,你讓姐姐做什麽都可以,你別這樣,姐姐求你了……”顏笑捂著臉痛哭,幾乎要給顏歡跪下了。

    顏歡拿著一把水果刀,抵在自己纖細的脖子上,她的左手手腕上還留著血,是她剛剛割開的一條口子,瘦弱的小臉上臉色慘白,毫無血色,她披頭散發,眼神空洞,“顏笑,你起來,不許跪!”

    “小歡……”顏笑捂著臉哭的更加撕心裂肺了,她撐著牆才能勉強站穩,“姐姐隻有你了,我會好好養著你的,你會好起來,你還有以後,還有……”

    “沒有!沒有了什麽都沒有!我不想活了,我不要活了!”顏歡努力瞪大眼睛,她不敢閉上眼,不敢睡覺,因為一閉上眼,就仿佛置身在那個黑暗的空間裏,所有人都在欺負她,都在羞辱她,她被他們玩弄,她什麽都沒有了……

    她還活著幹什麽?

    她不能賺錢,不能讀書,她隻是顏笑的累贅。

    “姐,為你自己活,別管我,別管汪翠萍!你才要值得好好活著!”顏歡高高舉起水果刀要朝自己的脖子捅下去。

    “顏歡不要!你死了……我也不要活了!姐姐一定要跟你在一起!”顏笑尖叫著站起來,慌亂的從護士盤子裏抓出一根針,抵在自己脖子上,“你不是姐姐的累贅,如果你好好活著,姐姐就跟你一起……如果你死了,姐姐也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不要這樣!”顏歡崩潰大哭,“顏笑,你不欠我!欠我的是汪翠萍!是我們那對豬狗不如的父母!你沒有錯啊!你自己還病著,還要這麽辛苦的養我……”

    顏歡的情緒,已經很久沒有這麽激動過了,此刻就像是積攢爆發的火山,“你可以活的好好的,不要帶著我們這兩個累贅!”

    如果可以,她真想拖著汪翠萍一起去死!

    她們兩個死了幹淨,別活在世上拖累顏笑!

    她的姐姐,活的那麽努力,那麽辛苦,她什麽都沒做錯,卻要為她們承擔這一切後果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累贅!我可以……我可以養你的!”顏笑的腹部脹痛的要命,她現在每說一句話都難受的不行。

    顏歡看得出她痛苦,可她心裏更痛苦,她活著一天,顏笑就要為她的醫藥費發愁一天,她那雙手粗糙的完全不像女孩子的手,她瘦成那樣,不知道在外麵吃了多少苦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