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顏笑,你明知道我不在意錢,為什麽一定要跟我計較?”虞寒眉頭緊擰,十分不解。

    “你不在意,我在意啊!”顏笑笑了,笑出了眼淚,“對你這樣的人來說,隨便一部片酬上億,隨便一個代言就是我一輩子都賺不到的錢,錢對你來說確實不必要放在眼裏,可是我顏笑就是再窮,我也會自己努力賺錢養自己,不會……不會要你的錢!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!”虞寒將她抵在牆上,雙眼通紅,他不知道自己究竟哪裏做錯了,讓顏笑這麽討厭他,現在連看他,眼神都是冰涼的,眼裏還有厭惡。

    分明她是愛他的,可以為了他連命都不要的人,現在為什麽這樣看待他?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顏笑眼角的淚瘋狂洶湧出來,她多想將虞寒推在牆上質問她,他跟江夢瑤又是為什麽?

    既然他這麽愛江夢瑤,為什麽跟她在一起?

    不喜歡可以明確拒絕她啊!

    可他為什麽跟她在一起了,還要對江夢瑤念念不忘,任由她糾纏他,還拿他的錢來侮辱她!

    她很窮,甚至一度陷入絕境,甚至被人羞辱,可是她一定要保住自己在虞寒麵前的最後一絲骨氣!

    她絕對,絕對不會跟他要錢!

    顏笑闖出了病房,虞寒就在她身後跟著,無比執拗,VIP病房在高層人少,可虞寒跟著她一下樓就被人認出來了,顏笑拚命跟他拉開距離,才跑了沒幾步,下身就脹痛異常,她跑了幾步停下來,靠著牆邊喘氣,一種又想上廁所,又脹痛無比的感覺襲來,她雙腿顫抖著倒向一邊。

    虞寒連忙撥開人群,將她抱了起來,“笑笑,笑笑!”

    顏笑被他送進了急診室,情況相當不樂觀。

    她得了卵巢過度刺激綜合症,腹部積水,感染的情況也變得嚴重,醫生見到虞寒在她身邊守著,斥罵虞寒,“你這男朋友怎麽當的?賣luan這樣的事情也是能隨便做的嗎?為了錢就不知道愛惜自己的身體,你們這些小年輕……”

    醫生說著說著,看到虞寒的臉一愣,“你是虞寒……”

    “她該怎麽治!”虞寒壓抑著自己的情緒,冷聲低吼,絲毫不管自己是不是暴露在公眾視野麵前了。

    醫生被他強大的氣場震懾到,一時支支吾吾的,又沒忍住去瞟他的臉,確定是不是他本人。

    鄭新及時出現,給虞寒戴上了口罩,他自己也戴著口罩鴨舌帽,笑嘻嘻的對醫生說,“醫生啊,我哥是擔心嫂子的情況,他們小年輕不懂事,我嫂子情況要是嚴重,您該開藥開藥該做檢查做檢查,我哥絕對不會再心疼錢了,一定好好給嫂子治病。”

    醫生雖然還有些疑惑,但聽到鄭新這麽說,也隻得先顧顏笑了。

    鄭新鬆了一口氣,醫生做完檢查開了藥之後,他跟虞寒一起送顏笑回了vip病房,這才一會兒工夫,虞寒在醫院出現的消息就上了網,網友討論的熱火朝天,公司的公關部已經快把他的電話打爆了,他耐心的接完一個又一個的電話,氣喘籲籲的回到虞寒身邊,“寒哥,你以後可不能再這樣了,否則公司會把我大卸八塊的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