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可惡!這個小賤種,害老娘斷腿!”汪翠萍惡狠狠的罵著顏笑,掛了電話,收到一筆轉賬,雙眼放光,趁著醫院護士不注意,又悄悄溜了出去。

    她要去把輸的錢都贏回來,看顏笑和顏歡這兩個小賤種以後還有什麽臉罵她!

    顏笑為了照顧顏歡,不得不出去工作,在臨近的劇組裏做化妝師,還打零工,一天能睡的時間不過三四個小時,抽空了,她還要跟心理醫生一起開導顏歡。

    顏歡後來自殺了兩次,都被救下來了,每次她的自殺,都是摧垮顏笑神經的一把刀,顏笑不得不拖著疲憊的身子,耐著性子,一遍又一遍的求她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她的情況有所改善,顏笑卻感覺自己的身體出了問題,她上廁所的次數越來越頻繁,明明人瘦了一圈,小腹卻脹大了,她每次來看顏歡的時候,跟醫生說沒兩句就跑去上廁所,十分難受的樣子,醫生看見她微微腫起來的腹部,建議她去做個B超檢查,顏笑一看檢查的費用要幾百塊,就立刻搖了頭。

    醫生覺得很好笑,“你在你妹妹身上一花就是這麽多錢,怎麽給自己做個檢查都舍不得,我可提醒你,你這征兆有點像腹水,拖的時間久了,越不好治,以後可會留下後遺症的!”

    “謝謝醫生!”顏笑苦笑,她現在賺的每一分錢都是為了顏歡和她的將來考慮,她自己得過且過就行,又何必花這些錢。

    她一直忍著忍著,連軸轉似的工作了這麽多天,終於在酒吧收工的時候沒撐住累倒了。

    剛呼吸了一口氣醒來,鑽入鼻間的就是一股消毒水味,睜眼是一片白色,偏偏床頭,放了一束康乃馨,粉紅色的,勾動著她的少女心,跳了一下。

    顏笑的目光從桌子上移到自己床邊,一個男人匍匐在她床邊,還握著她一隻手,壓著半邊頭發,連做的發型都壓歪了,可這絲毫不影響他的顏值,翹長的睫毛輕輕煽動,似乎睡的並不安穩,高挺的鼻梁和弧形完美的唇,更像是上帝最傑出的雕刻。

    這樣完美的五官出現在一個人臉上,隻是看一眼側臉,都讓人無法呼吸,生怕一點點動靜吵醒了他。

    顏笑忍著心頭的酸澀,輕輕將手從他手裏抽出來,才動了一下,虞寒就立刻醒了過來,“顏笑,你要去哪兒!”

    他無意識的呼喊,像是在說夢話一樣,將顏笑一驚,“我……我回去上班。”

    虞寒抓著她的手將她按回床上,俊美無儔的臉上寫滿了擔憂,“不許去上班,你知道你病的多嚴重嗎?你不能再這麽操勞了!”

    “我沒事!”顏笑偏過頭,死咬著唇不肯在虞寒麵前承認自己的窘況。

    “你還要硬撐到什麽時候?你是疲勞過度才會暈倒,而且你拒絕治療,腹部積水已經造成感染,現在不住院治療很有可能以後再也不能懷……”虞寒激動的有些過頭,想了想,又將這句話克製了下來。

    顏笑愣愣的看著他,“我腹積水感染,以後還可能會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