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姐,我和汪翠萍兩個人拖累著你,怎麽活?我不想活了,我也不想當你的累贅。”顏歡看著顏笑的雙眼無神,眼裏沒有一點生氣的樣子,完全不像是她這個年紀有的。

    顏笑一顆心顫抖著,她握著顏歡的手努力安慰她,“小歡,你不是累贅,你是個聽話的孩子,等你身體好了,還要參加高考,你的成績這麽好,你之前不是說想當考政法大學當律師嗎?等你考上,連帶姐姐都跟著你沾光了,你是姐姐的驕傲啊!”

    “我不去了!”顏歡甩開她的手,用力閉上眼,掩飾眼中的那一抹沉痛。

    可是她一閉上眼,那天的事情就在她腦中重現,她被人按在地上撕掉衣服,她的清白她的夢想她的未來,全都在那個時候毀於一旦!

    她現在什麽都沒有了!

    她無法再回到學校裏,什麽都不能再做。

    “小歡,你別這樣,不要放棄你的前途,你還小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不想聽,我什麽都不想聽,你出去!”顏歡捂著腦袋將自己埋進被子裏。

    顏笑一拉被子,她就情緒激動的大喊,顏笑隻能拍著被子哄她,“小歡,別激動,姐姐不逼你,你要是不想去上學,就不去,等你想去了再說。”

    顏笑忍住眼眶中的淚,將滿肚子的酸澀都吞了下去。

    護士敲門進來,叫了她一聲,“顏笑?”

    顏笑連忙擦幹眼淚出去,緊張的看著護士,“是我妹妹出什麽事了嗎?”

    護士皺著眉,也不知道該拿什麽態度對她,“你妹妹的病也不是一天兩天能治好的,倒是你媽,你要是再不給她交醫藥費,我們會強製將她送出醫院,你最好考慮清楚。”

    護士看顏笑的眼中帶著一抹異色,像是很看不起她,又知道她的苦處,不知道該怎麽說的樣子。

    顏笑深吸了一口氣,“我現在就去交費。”

    她跟著護士去幫汪翠萍交了住院費,原本剩下的幾萬塊錢,瞬間隻剩下一萬多,顏歡後期治療的費用像一座大山一樣壓在了顏笑身上,她刷完卡簽名的時候,手都是顫抖的。

    她交完錢,就看到汪翠萍被人帶進了病房裏,汪翠萍看到她路過,喜笑顏開的蹦了出來,瘸著一條腿,臉上卻帶著笑容,看到顏笑麻木的一張臉,她將笑容收斂了一點,“笑笑,媽就知道你最有用了,也心疼媽,既然你還有這麽多錢,也給媽一點生活費吧,媽這幾天都在食堂裏拿剩飯吃,那些人還總把我當流浪漢趕走,也怪難堪的,你總不忍心看著你媽我餓死吧?”

    顏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,從口袋裏拿出小錢包,把裏麵僅剩的兩張一百塊給了汪翠萍,汪翠萍露出一臉難堪,還沒開口嫌少,顏笑就警告她,“汪翠萍你給我聽清楚了!給你交錢,給你錢用,不是看在你是我媽的份兒上,而是讓你不許再接近顏歡!你要是再敢靠近她,說讓她難過的話,讓她病情加重,我就報警把你抓起來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