虞寒俊美的臉上寫滿了憤怒,他雙拳緊握,卻沒再向上次那樣衝出去找顏笑。

    鄭新看到他坐在休息室裏很久,不去拍戲,也不跟任何人說話,去找了導演之後來到他身邊,“寒哥,我幫你跟導演請假了,要不你去找找顏笑吧。”

    “寒,你還要去嗎?”江夢瑤就站在他身邊,她紅著眼眶,虞寒看到她哭的樣子,心底不知道在想什麽,很不是滋味。

    他從前很愛她,哪怕被江家唾棄憎惡,被迫放棄了她,還是對她心生仰慕,他不忍看到她受傷的樣子,所以起身,走到他身邊,低聲安慰,“她不是故意弄傷你的臉,你不要怪她,我替她向你道歉。”

    江夢瑤嫉妒的心狠狠一抽,努力的做出寬容大度的樣子,“寒,因為是你,我可以不怪她,但是如果我的家人知道再有下次,那我也不敢保證了。”

    “對不起。”虞寒對她道歉。

    江夢瑤表麵上諒解了,內心卻妒火滔天,她用力握拳,修長的指甲掐進了肉裏,虞寒走到如今這一步,性子冷漠,可他居然為了顏笑跟她道歉!

    顏笑在他心裏,已經重要到這一步了嗎?

    哼!

    就算重要,她也要一點點把她從虞寒心裏挖出來,扔的遠遠的。

    虞寒聯係顏笑,可無論是微信還是電話,他全都被顏笑拉黑了,就連鄭新也是,她對他決絕的厲害,連一點見到他的縫隙都不留給她。

    他去了顏笑家裏,就在她家門口等著,等了整整一天也不見她回來,顏笑樓下的鄰居看到虞寒,好心問他是誰,虞寒頓了頓,“我是她的朋友,請問您知道她什麽時候回來嗎?”

    “這可不知道!哎,這小姑娘也是可憐,攤上這麽個媽!現在不知道是不是躲債去了,這一時半會兒可回不來,小夥子你打她電話找她吧!”

    這位阿姨說完,可惜的看了他一眼,就回自己家關上門了,還在念念叨叨的說,“這帥小夥子看著怎麽這麽眼熟?”

    虞寒剛走不久,顏笑就回來了,她剛上樓,她樓下的王阿姨就打開了門,探出個腦袋滿臉驚喜,“笑笑你回來了?沒事了吧?”

    顏笑滿臉疲憊,努力擠出一絲微笑,“謝謝王阿姨,沒事了。”

    “唉,孩子你可要堅強點啊!對了,昨兒有個小夥子來找你,等了你一天呢,估摸著剛走,是不是你男朋友啊?長得可帥了,我後來想想,他長得可像是電視上那個影帝了!”王阿姨臉上的八卦因子在跳動著。

    顏笑苦笑了兩聲,“可能是走錯了吧,我沒有男朋友呢。”

    “走錯了嗎?可是那孩子說認識你呀……”王阿姨關心的聲音還在她身後響起,顏笑走進了家門,一張臉卻已經麻木。

    她收拾了一些顏歡的衣服,還替她拿了幾本書,看到顏歡擺在書桌上那些字跡娟秀的書本和筆記,顏笑的眼淚就不爭氣的落了下來,她死死的捏著書本,心底有一股恨意湧了上來。

    她好恨!

    顏歡原本馬上就要高考,就要上最好的大學,就要迎來最好的人生了,可是現在被人毀了,全都毀了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