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顏笑,你不要再硬撐下去了,寒他不忍心看著你賣自己,所以讓我來給你錢,把債都還清了,乖乖回到他身邊去,以他的能力,養一個像你一樣的寵物,還是綽綽有餘的。”江夢瑤拿出一張卡放在桌上,語氣高傲中帶著一抹輕蔑,“隻要你別到處給寒惹麻煩,錢對他來說不是問題。”

    顏笑拿起這張卡,露出渴望的眼神,讓江夢瑤臉上立刻浮現出厭惡的神情。

    顏笑問她,“他花多少錢把我當寵物養?”

    “這張卡裏是五十萬,寒他不缺錢,但是顏笑我警告你,做人別太貪心,否則,你連待在他身邊的資格都沒有!”江夢瑤居高臨下的睥睨著她。

    顏笑捏著這張卡笑了笑,“五十萬,影帝出手果然闊綽。”

    顏笑笑的時候,連眼淚都笑了出來,她怎麽也沒有想到,虞寒就拿這五十萬來買她。

    他原來竟然是這樣看待她的……

    顏笑吸了吸眼淚,將卡朝江夢瑤的臉上摔去,“江夢瑤,拿著你的臭錢,滾去你的虞寒身邊吧!”

    顏笑聽到江夢瑤慘叫的那一聲,尤其的痛快。

    痛快之後蔓延出來的,就是無盡的苦澀。

    她捂著臉,告訴自己:不能哭!一定不能哭出來!

    就算是賣自己,也是她自己選擇的路,賺來的錢,她賣給誰,都不會賣給虞寒!

    這輩子她可以在任何人麵前沒有尊嚴,不能在虞寒麵前沒有尊嚴!

    虞寒心煩意亂了一整天,待在攝影棚裏,第一次被導演說了重話,“虞寒,你究竟是怎麽回事,這半個月了,你就沒有一個鏡頭是在狀態的,就連那幾個新人都比你認真,你可從來沒給我們耍過大牌,這戲可是一部大投資,你還是要認真對待啊!”

    虞寒第一次被導演數落成這樣,他深吸了一口氣,“對不起導演,我會盡快調整好狀態的。”

    “哎!你……”

    導演看到他這樣,也不好多說他什麽,拿著劇本背著手走出了他的休息室。

    鄭新給虞寒倒了杯熱水,“寒哥,你休息休息吧,這麽多天來,你就沒睡過一個好覺。”

    虞寒脫了戲服,穿上自己的外套朝外走,“我去找顏笑,別跟著我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!寒哥你不能去,之前被人拍到,公司好不容易給你壓了下來,這要是再被人拍到,你這部戲就要完了!”鄭新滿頭大汗,雙手張開攔在虞寒麵前。

    虞寒按著他的肩膀,“你讓開!”

    他還不知道顏笑到底發生了什麽事,但她被逼到現在這部田地,一定受了很多苦,他不能陪在她身邊,已經是對不起她了,現在他還不能幫她,就是他無能了!

    “夢瑤,夢瑤你慢點,臉上還有傷呢……”

    門外響起一陣嘈雜的聲音,仿佛故意弄大一般。

    虞寒和鄭新都看到了一群人護著江夢瑤進來,而江夢瑤慌慌張張的捂著臉,尤其是看到他之後,更是匆匆進了休息室。

    “夢瑤姐……”鄭新心中咯噔一跳,想起她之前說的幫忙,怎麽回來弄成這樣。

    “她是怎麽回事?”虞寒皺眉問鄭新。

    鄭新擦了擦額頭的冷汗,“寒哥,這……可能跟顏笑有關係。”

    虞寒一聽到跟顏笑有關係,整個人就控製不住情緒,他闖進了江夢瑤的休息室,一把拽住她的手腕質問,“你去找笑笑了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