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笑吃了一碗,肚子還是咕嚕嚕的叫,她給老婆婆微信轉賬了之後,步履蹣跚的離開,老婆婆問她還要不要再吃點,她搖頭拒絕了。

    走回醫院的路上,她雙眼空洞無神,想著還能從哪裏籌錢。

    突然,她的手機響了,有人轉了三萬塊錢給她,她一愣,突然彈出一條微信,是那個給她luo貸的男人,他說要她,隻要她肯陪他,他就按照之前說的,再借她十萬塊,利息跟以前一樣。

    但是他流氓又調侃的語氣跟她說,如果他的好事再被打斷,他就直接把她的照片傳到網上去,讓她這輩子都無法抬起頭來。

    顏笑看著卡裏的三萬塊,內心苦澀無比。

    她給那個男人回了一個好字,然後拿著這筆錢去醫院給顏歡交了費用。

    醫生跟她說,顏歡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情況依舊不樂觀,引起腦震蕩是輕微的,就怕引起並發症,會得腦膜炎這類似不好治療的症狀。

    顏笑握著醫生的手求他,“拜托,我求求你,一定要治好我妹妹!她成績很好,還有半年就要高考了,她可以考上好大學,擁有自己的美好人生。”

    醫生很遺憾的告訴她,“以她的精神狀況,怕是很難參加高考了,你多陪陪她吧。”

    顏笑如遭雷擊,她拖著疲憊的身子走到顏歡的病房,坐在她身邊,握著她冰涼的手,顏笑控製不住的哭了出來。

    哭到渾身無力的倒在床上,她握著顏歡的手跟她道歉,“對不起……是姐姐沒能救你!”

    如果她早一點籌到錢,早一點把她帶回來,她就不會受這樣的傷害,不會想不開撞牆,她一片光明的前途,她要怎麽賠給她啊!

    “笑笑!笑笑……”

    一道蒼老沙啞的聲音響起,顏笑回過頭,就看到了站在門口的汪翠萍,她一手紮針,一手拎著吊瓶,被打的青紫的熊貓眼望著她,可憐兮兮的說,“笑笑,你別光為你妹妹哭,你也救救媽吧!媽的骨頭都快被他們打斷了,醫生讓我住院治療,我拿不出錢,我要是不住院治療,疼也要把我疼死,你……你拿錢給媽媽治一治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汪翠萍!你還有臉來!”顏笑一把推開汪翠萍,將她摔在牆上,她壓抑了許久的滿腔怒火爆發出來,“你看到顏歡了嗎?你看到她變成什麽樣子了嗎?你還是一個母親,是一個媽媽嗎?你看著她被那些人欺負,侮辱,你無動於衷,你不能保護她,你還有臉來求我!”

    汪翠萍一臉委屈,“我要是能救她,還至於成現在這樣嗎?”

    汪翠萍的模樣比顏歡好不到哪裏去,她的一張臉被打的全都是傷,連站都站不穩,一條腿已經瘸了,現在艱難的舉著吊瓶的樣子,要多可憐有多可憐。

    但顏笑不會對她有半分憐憫,她一想到汪翠萍自己跑去借高利貸,才會害她這麽慘,害的顏歡這麽慘,她就恨不得她消失在這個世界上!

    顏笑將她推出了顏歡的病房,紅著眼對她憤憤大吼,“滾!這輩子別讓我再見到你!滾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