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顏笑!”虞寒拽住她的手腕,雙眼通紅,眼裏全是血色,“這究竟是怎麽回事,你給我說清楚!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顏笑咬著唇,難以啟齒,她滿臉難堪,甩開虞寒的手跑了出去,沒命的瘋跑。

    虞寒很快追上她,狠狠拽住她,將她拉到街邊。

    昏暗的燈光下,虞寒將顏笑抵在牆上,眼神裏飽含了許多複雜的情緒,疑惑,憤怒,心疼,交織在他心中,快要將他逼瘋了,他咬著牙一字一字的質問她,“顏笑,你給我說清楚,為什麽……是不是那個人逼你?他為什麽這麽做!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顏笑滿嘴苦澀,她要怎麽告訴虞寒她身上發生的事情?

    “虞寒,我說不出口,你別逼我。”顏笑掙紮著要離開虞寒,虞寒卻緊緊抓著她不放,“顏笑,不說清楚你休想走!到底為什麽分手,是不是因為你需要錢?”

    一個‘錢’字,直衝顏笑的靈魂,她臉色煞白,無法麵對虞寒,更用力的推他,“我不需要錢,你放開我!回去工作吧!”

    虞寒的工作一向排的很滿,他兩次來找她,肯定推了很多工作,她不想耽誤他。

    虞寒不肯放手,街上人來人往,雖然是顏笑生活的小鎮,但虞寒這樣一線大明星,走到哪裏都不會有人不認識。

    鄭新跟在他們身後急的滿頭大汗,一直對路人嘻嘻哈哈,企圖轉移他們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直到有人衝上來看虞寒的時候,鄭新實在忍不住提醒他們,“寒哥,找個別的地方也行啊!這要是被人認出來就不好了!”

    虞寒最近的工作狀態很差,已經讓導演和合作方對他有意見了,這是他以前不曾出現過的差錯,如果跟顏笑糾纏再被拍到,就更有說不完的閑話了。

    虞寒回頭冷聲說,“閉嘴!”

    他不管別人認不認得出他,他現在隻想弄清楚,顏笑為什麽這麽對他!

    “虞寒,我們……換個地方吧!”

    顏笑低下頭,她跟著虞寒去了附近的一個高檔酒店,虞寒到了酒店就讓服務員給他準備一份晚餐,服務員準備了精致的晚餐上來,虞寒把顏笑拉到餐桌前坐下,“先吃點東西。”

    顏笑在他麵前窘迫的低下頭,“我不餓!”

    她剛說完,肚子就咕嚕嚕響了兩聲,她覺得十分難堪,臉上火燒火燎的,她捂著肚子,讓它不再出聲。

    虞寒看到她這種舉動,心中酸澀無比,“顏笑,為什麽要在我麵前一直忍著!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真的不餓!你累了一天了,你吃吧,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顏笑起身要走,被虞寒按在椅子上,“顏笑,你要強撐到什麽時候?現在在我麵前,連一頓飯都不能吃了?”

    顏笑喉嚨哽咽,有滿肚子的話想要對他說,她抬頭看著他俊美絕倫的臉,她多想靠進他懷裏尋找依靠,但是她不能,她不能毀了虞寒,用她這已經半殘廢的人生來拖累他。

    顏笑站了起來,收拾好自己的眼淚,裝作冷漠又決然的樣子對他說,“虞寒,我們已經分手了,我的事情不用你操心,以後你也別再來找我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