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笑握著手機顫抖了一陣,擦幹眼淚,轉身咬著牙回了那間房子,那裏麵的男人打量著她的目光帶著不屑,“怎麽又回來了?剛才不還一本正經的罵我們幹的都是畜生幹的事兒,還回來理我們這些畜生幹什麽?難不成你想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借錢!”顏笑的眼神堅定,她的眼裏不再是自己,是妹妹顏歡,還有那個逼的她走投無路的媽媽汪翠萍。

    她已經,不再是她自己一個人了!

    屋子裏的幾個男人倒是先給她轉了一半的錢,但是要她脫了之後拍完照片,再給她另外一半,並且之後還要簽一份欠條,上麵寫滿了對她不公平的條款。

    顏笑看著這一紙欠條,似乎像一個絞刑架,將自己牢牢的釘在了上麵,而她的後半生,就注定了要在上麵受刑。

    她脫掉衣服,任由那些男人打量著她,一邊說著羞辱的話,一邊給她拍照片,將她臉上的痛苦無奈,還有淚痕斑駁的樣子全都拍下來,甚至還有人企圖對她動手動腳。

    她迅速穿上了衣服,推開了那個人,厭惡的瞪著他,“我已經照做了,把剩下的錢給我!”

    “急什麽!要不然你讓哥們爽一下,我考慮再多借你一點?反正都是要還錢的,拿你自己還,也一樣啊!”那人戲謔的眼神在顏笑身上遊走,打量她像是在打量貨物一樣。

    顏笑奮力推開他,“滾!”

    他的眼神讓她覺得惡心,她本就腹痛,此刻胃裏翻滾出一股酸水來,差點吐了那男人一身,那男人之前對顏笑的興趣瞬間沒了,看著顏笑吐在地上的東西,隻有惡心和嫌棄,將她推到一邊,“記得還錢,死八婆!不還錢,就讓她以後沒臉在這社會上混!”

    顏笑捂著肚子,一路狂奔出了這個地方,她一邊走一邊哭,哭到沒力氣了,就蹲在路邊歇一陣,哭哭停停的走到了家裏,她把錢轉給了李威,哭著說,“錢都給你了,放過我妹妹吧!”

    “不錯,算你有本事,自己來接你妹妹吧!”

    李威收了錢,聲音裏都是笑意,他發了個地址給顏笑,顏笑不敢耽誤,導航跑到了那個地方,她已經累的滿頭虛汗,腹痛如影隨形的折磨著她,她邁著蹣跚的步子,朝那間破舊的小屋子走去,打開門,她弱弱的出聲,“小歡,姐姐……姐姐來了。”

    昏暗的屋子裏什麽都看不清,顏笑憑著直覺在屋子裏摸索,試探著出聲,“小歡!顏歡!”

    她話音剛落,就聽到‘砰’的一聲,她的心咯噔一跳,連忙在屋子裏找到開關,啪的開了燈,就看到牆角裏的顏歡,她額頭有血流下,身軀正順著牆壁落下。

    剛剛那一聲,是她撞牆的聲音。

    顏笑瘋了一樣跑過去抱住她,“顏歡!顏歡你幹什麽!姐姐來救你了!姐姐來救你了啊!”

    “顏歡!”

    她抱著懷裏的妹妹,看到她身上的衣服被撕的稀爛,脖子和身上到處都是那些青紫痕跡,身下還有血溢出,她崩潰的哭了出來,“混蛋!這群混蛋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