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笑從床上下來,腹部的疼痛還沒散去,穿白大褂的人就跟她說,這幾天要連著打排卵針,讓她每天都要記得過來,三天之後再取luan子,讓她準備好。

    一次腹部打針的疼痛,就已經讓她有些承受不了了,還要接著打幾天針,再取卵,顏笑憋著一股委屈,悶悶的說,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回去路上,她一直在百度取卵的過程,會用一根長針從引道刺進去,刺破卵巢,從卵泡裏麵取出luan子,運氣不好就會引起很多並發症,即使是醫院都不能保證這些並發症不發生,嚴重的甚至會造成死亡。

    這些危害看的顏笑渾身發抖,但是想起還在別人手裏的顏歡,她顫抖著流下淚,咬牙也要將這陣子的疼痛給熬過去。

    她跟李威說了她在盡力湊錢,求他不要為難顏歡,他給她發來照片,顏歡還在吃飯活下去,看到顏歡還活著,顏笑就有動力堅持下去。

    打完排卵針的第一天晚上她就腹痛的睡不著覺,連著打了好幾天針,更是疼的她寸步難行,最後一天躺在床上要取卵之前,顏笑跟那個穿白大褂的人說,“先付錢我才……讓你們動手。”

    那人眉頭緊擰,單薄的雙眼之中神色淡然,不知道在思考什麽,脫下了消毒手套對顏笑說,“可以先給錢,但是我們要拍照留證,如果這次手術不成功,下次你要配合打針,繼續取卵,直到取出一顆健康的luan子。”

    顏笑想起之前那幾次打針的痛,恐懼感自內心升起,她渾身一抖,但是她想起顏歡,她的親妹妹顏歡,還在別人手裏受苦,她忍著眼淚答應,“好。”

    那人立刻拿來了手,對著躺在床上的顏笑拍了幾張照片,將她躺的地方,醫療器具,還有她的臉全都清楚的拍了下來,讓人一看照片就清楚她是在幹什麽。

    拍完照片之後,顏笑的卡上收到了三萬塊錢,穿白大褂的人問她,“可以開始了嗎?”

    顏笑躺在床上,雙手緊張的抓著被單,“可……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開始那人讓她分開雙腿,顏笑照做了,一個冰涼的東西抵到她身體裏的時候,幾乎要將她撕裂,那種疼痛,讓她哭了出來,“好痛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她以為很快會結束的時候,一根針刺穿了她的腹部,她尖銳的痛感,讓她叫了出來,“好痛!不要!不要做了!我不做了!”

    穿白大褂的人擰著眉,“忍著!還沒進去呢!”

    她叫來了兩個人按住顏笑,顏笑現在就像砧板上的魚,任由她們用針在她身體裏戳來戳去,沒有麻藥,那種清晰的疼痛,刺激著顏笑的神經,她覺得她的腹部要被這幾根針給戳爛了,哭的聲嘶力竭,“好疼!不要……不要啊!啊……”

    取luan的過程需要慎重又漫長,那個穿白大褂的人說可以的時候,顏笑已經躺在床上疼的暈了過去,她滿頭大汗,感覺腹部像是被一堆針給戳破了,疼的她連動都不敢動一下。

    她不知道自己躺了多久才能起來穿好衣服下床,雙腳踩在地上,像走在雲端上一樣虛浮,腹部的疼痛,讓她幾次倒在了路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