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夢瑤還拿出了汪翠萍之前欠債的借條,上麵一筆一筆的寫著款項,證明汪翠萍爛賭多年,顏笑幫她還了不少錢,這些欠條是壓倒顏笑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    她推開了虞寒,指著門,“你們走吧,我要一個人靜一靜。”

    虞寒臉色立刻沉了下來,“顏笑!”

    “你走!”

    顏笑轉過身,捂著臉痛哭,“走!我不想看見你!”

    “顏笑,你別生氣啊,寒哥讓我給你轉賬來著,我已經轉了,你看看錢到了沒有!”鄭新想替虞寒解釋兩句。

    江夢瑤聽到這話,站在虞寒身邊,一雙眼眸裏盛滿了擔憂,“寒,你這麽信任她?這次是四十萬,下次是四百萬,爛賭的人是無底洞,這一點你不會不清楚,你還要跟她糾纏嗎?她到底為什麽接近你,我很擔心你。”

    “她不是這樣的人!”虞寒冷冷的睨了江夢瑤一眼,他想再靠近顏笑的時候,卻被顏笑用力推了一把,顏笑蠻橫的將他推出門,“走!你們都走!我不想看到你們!我也不要你的錢!虞寒,我不要你的錢,你走吧!”

    “顏笑,你冷靜一點!你的事情我會幫你解決……”虞寒心疼的抓著她的手。

    “顏笑,你到底有沒有良心,你認識的人裏麵,誰還能像寒一樣,四十萬四十萬的給你,你拿了他的錢,還這麽對他,別太過分了!”江夢瑤越是護著虞寒,就讓顏笑越是難堪。

    顏笑更不想麵對他們了,她甩開虞寒的手,將他推出門,用力的摔上門大吼,“滾!我不想看到你們!”

    顏笑吼完就跑回了自己的房間,趴在被人砸塌了一半的床上痛哭,哭的那樣撕心裂肺。

    顏笑從來沒有這麽傷心過,她自以為小時候那些忍饑挨餓的苦日子都過來了,長大後工作中的風風雨雨也沒能打倒她,她以為自己足夠堅強的能撐起一片天了,但剛才那一刻……

    她被擊潰了,她被打敗了!

    現在滿身債務的她,沒有辦法再對虞寒笑,再那麽坦然的麵對她!

    他給她的錢,每一張都是千斤巨石壓在她心上,她承受不起,她要不起!

    顏笑看著卡裏多出的四十萬,咬著牙將錢轉了回去,然後拉黑了虞寒的微信,將自己的委屈和心酸都埋在被子裏,用力的哭了出來。

    虞寒在顏笑門外等了幾個小時,他一向寡言少語,這次他說了幾年來最多的一次話,顏笑不但沒有給他開門,就連一絲回應的聲音都沒有,鄭新在他背後,小心翼翼的開口,“寒哥,錢……顏笑轉回來了,而且她把我拉黑了,你要不要看看你……”

    鄭新心中唏噓,不免想到顏笑連他都拉黑,對虞寒怕是……

    虞寒打開微信,他的消息發過去已經是紅色的感歎號,打顏笑的電話,也打不通了。

    虞寒心頭一涼,顏笑就這麽對他的。

    他丟下所有工作趕來找她,她卻什麽都不告訴他,就這樣拉黑了他。

    他的心像被人鑿穿了一個洞,塞了一塊冰進去。

    他執著的站在顏笑門口等著,無論江夢瑤和鄭新怎麽勸他都不肯走,哪怕劇組導演的電話催的十萬火急,他都要當麵跟顏笑說清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