虞寒不打算告訴她,俊美的臉上浮現著擔憂,“你準備好了,就去拍下一場,拍完了我要請假。”

    這部都市愛情劇,是他和江夢瑤的主演,江夢瑤會堂而皇之的在劇組裏找他,是經過公司默許的,會對新劇的宣傳起到效果,因為之前他跟顏笑的事情被媒體發覺,所以現在公司安排他跟其他人弄一些動靜,好把這件事給蓋過去。

    他原本不同意,可想到顏笑的處境,還是點了頭。

    江夢瑤知道這件事的時候,氣的恨不得捏死顏笑。

    現在看到虞寒又二話不說的給顏笑打錢,她拉住虞寒的胳膊,眉目緊擰,“寒,你就這麽相信顏笑,你知道,她為什麽找你要錢嗎?”

    虞寒拂開她的手,俊美的麵容上寫著堅定,“她需要,我就給她,不需要她向我解釋那麽多。”

    顏笑不是個為了錢跟他在一起的女孩子,她對他的好他一清二楚,不會懷疑她的。

    “你先看看這個。”江夢瑤攔在虞寒麵前,給他看了自己手機上的幾張圖。

    鄭新在門口等著,去轉賬也不是,不去也不是,但他看到虞寒看了江夢瑤的手機,出來的時候臉上覆著一層寒霜,什麽都沒說就走了。

    “寒哥!寒哥你去哪兒啊!還有一場戲不拍了?那個……四十萬還轉嗎!”

    鄭新追在虞寒身後,追的滿頭大汗,看到虞寒衝出攝影棚,開上車就跑了。

    鄭新站在原地,心裏正糾結著,這錢轉給顏笑也不是,不轉也不是。

    他正糾結著,碰到了江夢瑤,江夢瑤叮囑他,“鄭新,你是寒的助理,有義務保護他的個人財產,如果有人想對他圖謀些什麽,你要提醒他。”

    “哎,好嘞!”鄭新下意識的答應了,才回過神來,“有人要騙寒哥的錢嗎?誰啊?”

    難道是顏笑?

    江夢瑤冷豔高貴的臉上露出一絲不屑,“那些有心的人,總會把主意打到他身上去。”

    而她,是絕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!

    顏笑在家裏等著虞寒轉賬,虞寒溫柔的安慰,給她撐起了一片天,隻要有了錢,救回顏歡,她就立刻去工作,努力賺錢還給虞寒。

    但是她等了一個多小時,錢還是沒有到賬,她開始焦灼,想著虞寒是不是正在忙忘了?或者他是不是出了什麽事。

    她正要打電話給虞寒的時候,樓下響起腳步聲。

    一抹高大的身影出現在他麵前,他身上穿著的大概是戲服,筆挺的西裝襯衫,將他一貫的冷漠發揮到了極致,那雙原本就沒有情緒的眼裏,更深沉的讓人害怕。

    顏笑看到他出現愣住了,“你……你怎麽來了?”

    虞寒整個人的氣質,都跟她這破舊的家格格不入,就好像天使掉落了人家。

    而虞寒將她家裏的情況一掃而過,走到她麵前,擰眉問她,“顏笑,你還要讓你媽媽害你到什麽時候?”

    顏笑的心狠狠一震,雙手背到身後絞了起來,“你……你都知道了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