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笑崩潰大哭,李威給她發來語音,“乖乖湊錢,否則你見到的就是你媽的屍體,至於你妹妹,我有的是辦法折磨她!”

    “不要!不要傷害顏歡!我會拿錢給你的!”

    顏笑突然想起自己卡裏還有十萬塊錢,是雲曦給她應急的錢,她還沒有動,她立刻把十萬塊錢轉了過去,“錢我還給你了,不要動我妹妹!”

    “本金和利息一共五十萬,還有四十萬,九天,你自己想辦法去!”

    李威掛了電話,顏笑將電話扔出去大罵,“混蛋!禽獸!人渣!”

    他們竟然欺負顏歡!他們欺負顏歡!

    顏歡被脫了衣服的樣子,她慘叫的聲音一直回蕩在顏笑腦海裏,她爬著去將手機撿了回來,她給雲曦打電話,想求她幫忙,借她四十萬,讓她先救回顏歡,可是雲曦的電話沒有人接,她上網一看才知道,雲曦瑣事纏身,自己都自顧不暇了。

    顏笑抱著膝蓋哭,翻遍了自己的通訊錄,挨個發了消息找朋友們借錢,他們一看到她要借四十萬的時候,都以為她瘋了。

    還有人以為她在開玩笑,笑著給她發語音,“顏笑,是不是包養小白臉了?哪個小白臉這麽耗錢啊!四十萬都夠包個十八線小明星了。”

    顏笑拉黑了這個人,她沒有心情再跟她們開玩笑,但是她借不到錢,四十萬的數額,她上哪裏去湊……

    她的卡裏,不過隻剩下兩三萬,留著給顏歡當大學學費,她到哪裏去找三十幾萬來救顏歡!

    就在她崩潰之際,虞寒的電話打了過來,她不小心劃開,虞寒還沒說話,就聽到了她的哭聲,緊張起來,“笑笑,怎麽了?為什麽哭?”

    “虞寒!我……”顏笑哽咽著,虞寒的聲音讓她心頭一暖,像是找了依靠般。

    可她開口要跟他提錢的時候,卻頓了頓。

    她羞恥的低下頭,她要怎麽跟虞寒說,她有個好賭成性的媽,賭的傾家蕩產,還賠上了顏歡,他會借她四十萬嗎?

    他給了她錢,會怎麽看她?會不會以為她喜歡他,隻是因為他的錢?

    這些紛雜的想法衝進了顏笑的腦子,將她本就所剩不多的理智,衝散的一幹二淨。

    虞寒在電話裏問了半天,沒有聽到她說話,就隻聽到她的哭聲,他很心急,“把地址發給我,我立刻來找你!”

    顏笑聽到他那邊,還傳來鄭新焦急的阻攔聲,“哥啊!你的戲正拍著呢!你可不能這時候離開啊!”

    “閉嘴!”虞寒冷斥了鄭新一句,催促顏笑,“把你地址發過來,我馬上到!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虞寒,我沒事,你忙吧,我先掛了!”

    顏笑掛斷了電話,實在是忍不住內心的酸澀,捂著臉痛哭出聲,虞寒隨後又打了好幾個電話過來她都沒有聽到,等她哭腫了眼睛來看手機,看到虞寒的未接來電,還有他發來的十幾條消息的時候,隻有滿心酸楚。

    她該怎麽跟虞寒開口,該不該跟他借錢?

    如果不跟他借錢,那顏歡……

    顏笑看著她和李威的對話框,她沒有勇氣再點開那個視頻看第二遍,她咬著牙,給虞寒回了電話過去,他那邊有人在說話,一直不怎麽安靜,他的聲音卻格外溫和,“顏笑,到底發生了什麽事,你告訴我,我能幫你一定幫你,別怕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