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深秋,小鎮上的梧桐樹落下一堆金黃的葉子,顏笑接了顏歡回家,打算好好給她慶祝一下生日,手裏還拎著小蛋糕,走到家門口卻發現裏麵時不時傳出慘叫聲。

    “媽!別打了,你們別打我媽了!再打我就報警!”

    “啪!”

    緊接著是年輕女孩慘叫的聲音,“啊!”

    “顏歡!”

    顏笑三兩步飛奔上樓,衝進家裏,她們的小家被砸的亂七八糟,一群五大三粗的男人圍著顏歡和她媽,顏歡正在被人掄巴掌。

    顏笑衝過去護住她,“你們幹什麽!我立刻報警!”

    “姐!姐你回來了,我害怕……”顏歡趴在顏笑懷裏,哭的上氣不接下氣,她不是沒見過欠債的人討上門來,但這種衝上門就打人的,讓她的生命受到了威脅,讓她內心產生了深深的恐懼。

    屋裏有五個身強力壯的大男人,但他們不像之前汪翠萍在麻將館裏借錢那些小混混一樣的人,他們穿著整齊,每個人身上都帶著煞氣,那種陰鷙的眼神,看一眼就讓人心底發涼。

    為首的一個人看到顏笑,掐住她的臉,眯著眼打量她,“你就是這女人的大女兒,顏笑?”

    顏笑十分嫌惡的拍開他的手,“我是她的女兒,但她的債不關我的事,誰欠你們錢你們找誰還去!我不幫她還錢!”

    “不還?”這個男人像聽到了什麽笑話似的,臉上帶著笑,轉身卻一個猛踢,踢在汪翠萍肚子上,汪翠萍倒在地上慘叫一聲,疼的直抽抽,“救……救我,笑笑救媽!”

    她被打的渾身都是傷,滿臉的血,整個人蜷縮在地上像一隻蝦米,慘的沒人樣。

    顏笑縱然再恨她,心還是狠狠的顫了下。

    這幾個人見顏笑不說話,就對著汪翠萍拳打腳踢,當著顏笑的麵將她暴打了一頓,顏笑想報警,打了110卻半天都沒有警察過來,眼看著汪翠萍就要被打死了,顏笑紅著眼大吼一聲,“別打了!住手!你們到底想怎樣!”

    為首的那個男人叼著一根煙,朝顏笑吐了一口眼圈,不緊不慢的說著,“知道你媽借了欠了我們多少錢嗎?”

    “多少?”顏笑抱著顏歡,戰戰兢兢。

    男人朝顏笑張開手,“五十萬!”

    “五十萬?”顏歡跌在地上,臉色刷的一下慘白。

    汪翠萍半死不活的倒在地上,吐著血弱弱出聲,“明明才十萬……說好三分利,你們怎麽能這樣?”

    “三分利是一個月的期限,你已經借了兩個月,現在還不還,就是五十萬,借錢的時候你自己簽的字,你忘了就給我好好看清楚!”那男人拿出一張欠條,上麵寫著汪翠萍借十萬塊,一個月利息是二十萬,到了第二個月本金加利息就是五十萬,以此類推,下個月就是七十萬,而這張紙上麵有汪翠萍的簽名和指印,汪翠萍的身份證也在他手裏,無從抵賴。

    顏笑恨恨的瞪著汪翠萍,“你竟然去借這種高利貸,你不要命為什麽還要害我和顏歡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