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色濃稠,像一灘化不開的濃墨。

    走在滿是法國梧桐落葉的街道上,顏笑的聲音蒼涼又悲愴,“我遇到了點事,已經解決了,你不用擔心我,你這麽晚趕來榕城找雲慕雅做什麽?”

    雲曦聽著顏笑的聲音,對她隻有心疼,不禁責問她,“你出了事為什麽不找我?顏笑,我們還是這麽多年的好朋友嗎?你竟然什麽都不跟我說!”

    “大小姐,你最近過的好像比我還艱難啊!”顏笑半開玩笑的對她擠出一個笑容。

    雲曦能看到她嘴角揶揄的弧度,卻看不到她的臉,因為她戴著口罩,從剛才她看見她,她就一直戴著口罩。

    她想問她為什麽這麽做,想問她這段時間究竟經曆了什麽,想跟她說對不起,她忙著自己的事情,都沒能幫她。

    顏笑搭著雲曦的胳膊,笑的沒心沒肺,“我知道你要說我,但是我倆都心知肚明,肯定得先把自己收拾好了,再去管別人對吧?之前你常說的那句什麽……窮則獨善其身?等有錢了,再去兼濟天下,你說對吧?”

    “是這樣,可是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好了,別說我,你快說說找雲慕雅幹什麽,是不是她又欺負你了,我幫你教訓她!”顏笑用力的揮了揮拳。

    她不想說自己的事情,雲曦也不好一見麵就逼她,便告訴了她小沐的身世,還有黎媛死了,封煜臣不讓她去找謝辭安,她就隻能來找雲慕雅,去問她五年前發生的事情,是不是她跟謝辭安和黎媛商量好的!

    “這……你不是在拍電視劇吧?”顏笑托著自己的下巴以免它掉了。

    雲曦五年前竟然跟封煜臣陰差陽錯在一起,生下的小沐是封煜臣的女兒,但他們居然錯過了?

    簡直是……太狗血了!

    雲曦無奈苦笑,“要是在拍戲,我肯定請你當化妝師!”

    “嘿嘿,可以呀!你要是肯進娛樂圈,保證把那些一線女星都拍下去。”顏笑說著,帶她來了雲慕雅的房間門口。

    之前她為了賺點外快,給雲慕雅當了臨時的助理,雲慕雅在劇組裏受排擠,對導演和女一號腆著臉討好,對他們這些工作人員,能發多大脾氣就發多大脾氣。

    要不是她的助理給了她三千塊,她保證一天都不能忍雲慕雅。

    但是這些她沒有告訴雲曦,怕雲曦為她打抱不平,也怕雲曦看不起她這樣的賺錢方式。

    雲曦敲了雲慕雅的門半天沒人開,她們去酒店前台跟工作人員溝通,人家也不給她們開門,顏笑帶她去找了雲慕雅的助理,雲慕雅的助理倒是開門了,卻一臉驚恐的看著她們,“雲慕雅你們已經帶走了,還想怎麽樣?”

    “誰把她帶走了?你說清楚!”雲曦皺眉追問。

    “不是你?那是……”助理好像明白了什麽,哐當一聲把門關上反鎖,任憑雲曦怎麽敲門也不開。

    “雲慕雅被人帶走了,會不會是你家封總?”顏笑說。

    雲曦立刻給封煜臣打了電話,提示關機,她現在沒法問道,內心很是焦急,如果雲慕雅不見了,那麽這條線索就斷了,她就更沒辦法知道當年發生了什麽事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