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別緊張,我們再去驗一次。”封煜臣下床,牽著雲曦的手去了檢驗科。

    他的手掌寬厚溫暖,安撫著雲曦的心。

    直到他們兩個帶著小沐去,親自盯著醫護人員做鑒定,直到結果到他們手上,跟之前那份報告一模一樣,兩個人的心才同時落下。

    雲曦感覺自己陷入了一張大網裏,她又被謝辭安給算計了!

    可是這僅僅隻是謝辭安的計謀嗎?

    不!不像是!

    她是親眼看到謝辭安和小沐去做鑒定的,除非謝辭安動了封煜臣,否則他怎麽可能做到?

    然而這背後的事……

    像一張鋪開的大網,就連封煜臣都意料不到。

    封煜臣抱住輕顫的雲曦,他喜上眉梢,“雲曦,看來,你注定是我的女人!”

    她給他生了女兒,他們兩個的緣分早已注定!

    他們不會再分開了!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這究竟是怎麽回事!五年前那一晚怎麽會是你?還有謝辭安他……當初我明明親眼看到的!”雲曦實在不能將這所有的事情都串聯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五年前的事我會去查,至於謝辭安……我更要去會會他!你現在有個很重要的任務!”封煜臣很是嚴肅的捧著雲曦的臉。

    雲曦的心也跟著提了起來,“什麽任務?”

    “照顧好你自己,還有我們的女兒。”封煜臣一把將小沐抱了起來,他擁她們母女入懷,異常珍惜。

    雲曦牽著雲小沐走出醫院,一路上雲小沐都開開心心的,“媽咪媽咪,我有爹地了!有爹地了哦!我還是小墨的親妹妹!”

    雲小沐單純的沉浸在她擁有親情的世界裏,雲曦很替她高興,雲小沐眼尖的看到走廊盡頭的一個小身影,“小墨!小墨你來啦!”

    顧奕墨早就看到她們了,原本想看小沐一眼就離開,但他被發現了,現在跑也不好,僵直著身子,看著雲小沐蹦跳到他麵前,雲小沐眉飛色舞,“小墨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哦!我是爹地的……唔!”

    雲曦連忙捂住了雲小沐的嘴,沒讓她把這件事情脫口而出。

    麵對顧奕墨,她始終帶著一份警惕。

    顧奕墨也看出雲曦對他的防備,沒打算問小沐她要說什麽,但是小沐激動的抱他,他卻疼的皺眉,連忙推開了小沐。

    “小墨,你怎麽啦?”雲小沐去拉他的手,卻不想拉開他的袖子,看到他的胳膊上一大塊淤痕。

    雲曦也看到了,“你這是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他身上怎麽會有傷?

    顧奕墨連忙把袖子刷下來,緊緊捏著自己的衣服,繃著一張小臉,“我沒事!”

    “怎麽沒事?我明明看見你胳膊都紫了!”雲小沐再去拽他的袖子,顧奕墨卻死活不讓她看,“別鬧,我說了沒事就是沒事!”

    他有些僵硬的捂著手,無奈之下推了雲小沐一把,還佯裝發脾氣,“都跟你說了別碰我!”

    “你凶我幹什麽!”小沐雙手叉腰,嘟著小嘴,要比顧奕墨更凶的樣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