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上的男人正在休息,聞言立刻睜眼,看到雲曦的那一刻,那雙幽深的眸子裏散發出溫柔動人的光芒。

    雲曦不由自主的朝他走了過去,“你……怎麽樣?很嚴重嗎?”

    封煜臣搖頭,“不嚴重,奶奶大驚小怪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哎喲,那可是不嚴重,昨天也不知道誰倒在家裏,輸血搶救半小時,就差升天了,我要是你奶奶,早就被你嚇死了!”南宮慕的語氣十分欠揍,笑容中還帶著一絲不怕死的戲謔。

    他也就隻能趁封煜臣現在無法動手,對他冷嘲熱諷一下了。

    “爹地!”雲小沐撲倒封煜臣床前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裏流著淚,“爹地,給你吹吹,你就不疼了哦!”

    她捧著封煜臣的手輕輕嗬氣,認真的小模樣,要將人的心給柔化了。

    “爹地不疼,乖。”封煜臣揉著雲小沐的小腦袋,盡管知道她是別人的女兒,可她跟他親近的時候,他的心一樣為她變得柔軟,柔軟的一塌糊塗。

    “小沐呀,你爹地現在更需要你媽咪,你幫南宮叔叔一個忙,咱們把你爹地的血拿去化驗吧。”南宮慕湊到雲小沐身邊展開忽悠。

    雲小沐被他一忽悠就答應了,一路上還不停的問他,“南宮叔叔,什麽是化驗,為什麽要化驗爹地的血啊?”

    “就是……”南宮慕想了想怎麽騙小孩子才好玩,突然想到,“就是驗一下,看你是不是爹地的女兒,你想不想跟爹地一起驗血玩?”

    “驗血了我就是爹地的女兒了嗎?”

    “對呀對呀!”

    “好!我也要驗血!”

    雲小沐被騙到醫生麵前,乖乖的刷起了袖子,小護士看的一愣,“哪有這麽騙小孩子的?”

    “哎,別多管閑事,我們家小沐要驗血,你就趕緊給她驗!”南宮慕臉一冷,嚇的小護士不敢不聽他的話。

    捏著雲小沐白嫩纖細的小胳膊,小護士心裏說了句,造孽啊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午後的陽光格外慵懶,雲曦替封煜臣拉開窗簾,光影斜斜的照了進來,從指縫中傾瀉,雲曦滿含歉意的看著封煜臣,“你明明傷的很重,為什麽……不告訴我?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醫生,除了會擔心會哭,還能做什麽?”封煜臣故作輕鬆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雲曦羞赧的低下頭,“我才不會哭呢!”

    她幹嘛要為他哭啊!

    封煜臣看著她嬌羞低頭的樣子,心中說不出的滿足,他將她抱進懷裏,用她的溫暖填滿他心中的冷漠空虛,柔柔的蹭著她的脖子,“來看我,是因為擔心我?嗯?”

    他濃濃的鼻音帶著誘人的磁性,雲曦的心顫了顫,倔強的不肯承認,“我……才沒有擔心你!”

    “真的沒有?”

    雲曦從他懷中退出來,紅著一張臉,“沒有!一點都沒有!”

    “你確定?”

    封煜臣微眯的雙眼中綻放出一抹危險,像獵豹撲食一樣將她撲倒在床上,正要進行下一步,南宮慕轟的一聲撞開門,看到這一幕,先是道歉,“那個……我說個事,你們待會兒再繼續!”

    “滾!”封煜臣好事被打斷,暴躁的像一頭獅子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