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拉住靳濤,“別鬧,他身上還有傷!”

    “啊?”靳濤一臉疑惑的停了下來,同樣聽到這句話的靳浩澤眼神卻陡然淩厲。

    雲曦為了避免他們三個發生衝突,拉著靳浩澤兄弟兩個進去,回頭看了封煜臣一眼,他正好對著她笑,她的心猛地一跳,雙頰緋紅。

    靳浩澤帶她去見了靳海,靳海沒有她的消息,這幾天急的連飯都吃不下,見到雲曦之後,才勉強吃了些東西能夠安心。

    李琦伺候完靳海吃飯,好好將雲曦給訓了一頓,“你就不能給你舅舅省點心,不知道他身體不好嗎?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好了,你不要怪她,讓她去休息吧。”靳海還是偏愛雲曦的。

    “好什麽好!你慣著她,你看她一天到晚就會給你惹禍,你還為她吃不下睡不著的,你到底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啊!”李琦發起脾氣來,瞬間變得雙眼通紅,一向責備她的靳海,卻還在看到她哭出來的時候,不再開口了。

    靳濤連忙將雲曦給拉了出來,挽著她的胳膊安慰她,“姐,你別跟我媽計較,她嘴上不饒人,但絕對不是個壞人,她也是太擔心我爸了,我爸吃不下睡不著,她比我爸還難受呢!”

    雲曦內心自責愧疚,“是我讓舅舅擔心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沒事回來就好了,哎哥你去哪兒啊……”靳濤看著靳浩澤快步走出了靳家,叫他都不搭理,背影冷硬,滿臉奇怪。

    雲曦心頭有一陣壓力,她能夠感覺到靳浩澤隱隱的怒意,隻是她沒敢追上去問。

    這樣生悶氣的靳浩澤讓人害怕,也讓她不敢輕易靠近。

    “姐,你消失這幾天到底發生了什麽,不告訴別人總得告訴我吧!還有受傷的怎麽是封煜臣啊?”靳濤的臉上寫滿了八卦。

    雲曦倒是沒有瞞他,將自己遇到綁架的事情跟靳濤說了,靳濤氣的咬牙切齒恨不得衝到封家去打人,但是聽到封煜臣救了她,他煞有其事的點點頭,“這個姓封的,總算還是個男人,不至於讓姐你一個弱女子受欺負。”

    雲曦很奇怪的發現,“你好像不怎麽討厭他?”

    靳家和封家的關係劍拔弩張,兩家的人都視對方為仇敵,按道理來說靳濤應該很討厭封煜臣才對,但是從之前他見到封煜臣以及現在,他都沒有表現出對封煜臣格外厭惡的樣子。

    靳濤摸著下巴,“姐,實話告訴你,隻要他不傷害你,我是不會討厭他的!因為他當年啊……開賽車賊厲害!”

    靳濤告訴雲曦,他十幾歲的時候曾經在一場比賽上見到封煜臣,那個時候簡直視他為偶像,雖然兩個人沒什麽正麵接觸,但是靳濤就是很佩服他,所以對他沒什麽敵意。

    老一輩的仇恨,靳濤既知道的不清楚,也就沒把這些東西背負在身上,所以活的輕鬆。

    雲曦從靳濤這裏聽到,封煜臣原來還跟靳濤一樣喜歡開賽車,倒是有些驚訝,他自己從來沒提起過。

    靳濤還意猶未盡的說,“當年風靡江城的一場比賽,封煜臣是跟他的發小薄青城一起參加的,兩個人合作奪冠,轟動一時呢!隻不過薄青城後來去當醫生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