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被他嚇掉了手機,蹲在地上,一臉的茫然無措。

    麵對封煜臣的冷哼,她不知不覺就哭了出來,她覺得委屈,更多的是傷心和難過。

    她抹著眼淚衝了出去,連手機都忘了撿起來。

    跑出這棟房子,她衝著眼前唯一的一條路跑了過去,不知道跑了多久,跑的滿頭大汗她才停下來,她發現自己跑到了盤山公路一樣的道路上,但這裏是郊區,荒無人煙,她不知道怎麽走才能回到市區,想要拿手機導航,卻發現手機掉在房間裏,她根本沒拿。

    雲曦蹲在地上,越來越難受,索性讓自己把所有的情緒都化作眼淚哭了出來。

    封煜臣遠遠的看到她蹲在地上,這麽小小的一團,看的肩膀輕輕顫抖,委屈的聲音像一把鈍刀在割他的心,封煜臣忍著疼跑了過去,將雲曦一把拽起來,“你跑什麽,這裏離市區有三十公裏,你能跑回去嗎?”

    “我要回去。”雲曦癟著嘴,還剩最後一絲倔強。

    “明天我送你回去。”封煜臣臉色蒼白,拉著雲曦就往回走,但雲曦顯然不想跟他走,很是抗拒,站在原地一動不動。

    封煜臣見她哭的雙眼通紅,心裏更加難受,背對著她蹲下,低沉喑啞的聲音裏帶著一絲溫柔,“我背你。”

    從雲曦的角度看下去,正好能看到他肩頭和手臂的傷還在流血,她怎麽肯讓他背她,可她正要拒絕的時候,這個男人就強勢開口,“不背我就抱你。”

    雲曦氣的咬牙,輕輕往他身上踢了一腳,不情不願的趴到了他背上。

    封煜臣輕輕鬆鬆的把她背起來,雲曦還沒開口,他就說,“你是我要保護的人,我不會讓你受傷。”

    哪怕是一分一毫,他都不允許。

    這話像一塊烙鐵扔進了雲曦心裏,雲曦心裏被烙的滾燙,麵對他,卻更加糾結,“封煜臣,我們分手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是嗎?”男人低笑的聲音裏帶著一絲揶揄,他可不記得了。

    “我跟你們家有仇。”雲曦固執的鼓著腮幫子。

    “又不是跟我有仇。”

    “你們家有人要殺我!”

    “我保護你,你沒事。”封煜臣一副很輕鬆的樣子,仿佛感覺不到身上的疼痛。

    “你有顧染錦了啊!”雲曦說起來,心裏更加難受。

    封煜臣腳步一頓,偏過頭,側臉輪廓如斧鑿般淩厲,“訂婚會取消,我不會跟她在一起……”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覺得我們倆之間有問題,就一次性全說完。”封煜臣好像失去了耐性,雲曦被他這態度氣到,握著拳頭氣呼呼的說,“你奶奶一直恨我們家的人,我舅舅也是被你們害的當了這麽多年的植物人,顧染錦幾次三番害我,還有你跟她生了兒子顧奕墨……我們是不可能繼續在一起的!”

    “說完了?”

    “說完了!”

    封煜臣深吸了一口氣,然後告訴她,“這些問題,都能夠被解決,雲曦,你是我要保護的人,一輩子都是,沒有人能改變這件事。”

    雲曦猛地一愣,心被人揉了一下似的,甜蜜之中又摻雜著酸澀,他說的不是假話,他從來沒有傷害過她,就算顧染錦的事情他騙了她,也還是在比賽之中給了她機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