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自己承認的很痛快。”封煜臣眉梢微挑,足以讓所有女人癡狂的臉上,帶著嘲諷,嘲諷雲曦像個小傻子似的。

    “不許笑我傻!要傻也是你傻!”

    雲曦氣鼓鼓的從他手中接過藥箱,幫他找藥和紗布,封煜臣坐在沙發上,低笑了一聲,倒沒說她傻,隻不過她這個勁頭,還是跟以前一樣,什麽都要跟他較勁,一倔到底。

    雲曦準備好了藥,按在他身上,手上一邊動,心一邊忐忑,逃避了幾天,總歸有些事情,是沒辦法逃避的,“封煜臣,要殺我的,是顧染錦,還是你奶奶?”

    雲曦掌下的肌肉突然緊繃,她感覺到四周的空氣都充滿了壓力,呼吸不再順暢,這都來源於這個男人身上的冷。

    封煜臣沒有否認,嗓音冷沉,“如果是封家對你動手,你要封家付出什麽代價?”

    他沒有說是誰,但已經默認了這是封家對她動手。

    雲曦嘴角微彎,“如果我說,要封家血債血償呢?”

    “血債血償?好啊,雲曦,我這條命給你,你想怎麽償?”封煜臣一個翻身將雲曦壓在了沙發裏,眼神凶狠。

    他明明是狠的,卻讓雲曦沒辦法對他狠下心來,雲曦看著他滲血的手臂,眼眶濕潤,“封煜臣,起來,你的傷又裂開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還會管我受沒受傷,傷口會不會裂開嗎?你不是隻想報複封家嗎?可以對我動手,讓我出事,就是給了封家沉重的一擊,是你們靳家給封家最好的報複。”

    “我沒這麽想過!”雲曦雙眼通紅,她從未想過利用封煜臣去報複封家。

    她清楚靳家跟封家有仇,但她也絕不忍心,去利用他啊。

    “那你想傷害誰?還是你一定不會放過傷害你的人,哪怕我救了你,沒讓你有任何損傷,你都不會放過任何傷害你的人,你比以前更狠了是嗎?想證明你跟以前不一樣了,將所有傷害你的人,全都打倒,對嗎?”封煜臣鋒利的眼神壓視逼迫著她,逼的她無路可退。

    她哭著說,“我沒有!我不想跟封家為敵,可是封家是怎麽對我的?這段日子以來,你們封家的手段還不夠嗎?還不夠嗎?”

    她身邊的人接二連三的出事,徐麗,王欣怡,還有她自己,她無法想象如果不是封煜臣出現,她死了多久會被人發現。

    她死了,小沐怎麽辦,她的家人怎麽辦?

    這些,誰又能為她設身處地的想?

    雲曦本以為封煜臣會言辭激烈的反駁她,甚至將她淩遲的滿身是傷,可他動了動嘴唇,隻說了一句,“是我不好。”

    沒有保護好她。

    這句話在雲曦聽來,蒼白無力,甚至連化解他們兩個之間尷尬的氣氛都做不到,她推了推封煜臣,試圖起身,封煜臣卻扣住她的後腦,強勢的吻了下去。

    天旋地轉,這種熱切,讓雲曦回想起了之前兩個人在一起的樣子,好像每天都很緊張刺激。

    男人的手順著她的腰際纏上,引起她皮膚的輕微戰栗,雲曦想要抗拒,一抬頭,就對上了他眼眸中的深邃,他強勢的吻住她,“雲曦,不許反抗我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