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……瞎說什麽呢!”雲曦害羞的臉紅,卻發現自己的手還牢牢握著他的手,此刻被封煜臣牽起來,在明晃晃的陽光下,兩隻手是指交纏著,封煜臣冷冷的笑著,“我瞎說了嗎?雲曦,你還是這麽舍不得我,這麽擔心我。”

    “我沒有!”雲曦氣的小臉蛋鼓了起來,才甩開他一下,封煜臣就疼的倒抽一口氣,她又心疼的站了回去,語氣求饒般,“你能不能別鬧了?要不是唐峰帶著醫生來的快,你失血過多真的會有生命危險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是你害死我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雲曦眼眶通紅,“你一天不針對人活不下去是不是!”

    跟他交流,簡直是要了命一樣的針鋒相對,隨時隨地就能氣死個人的。

    封煜臣卻笑了,陽光下,他毫無血色的臉上笑容璀璨,“你還能這麽生氣,應該沒事。”

    雲曦不爭氣的臉更紅了,被他這麽一直盯著看,她終究是沒多少抵抗力的。

    她趴在他床邊睡了一晚上腿都是麻的,想起來動一動,卻被封煜臣抓著拉回了床上,雲曦已經沒脾氣了,“你放開我,我累了,我想去休息會兒。”

    她從昨天擔心他到現在,一口水都沒喝過,整個人已經是十級疲憊狀態了。

    “一起睡。”封煜臣拔掉了輸液的針頭,雙手摟著雲曦,強勢霸道的將她禁錮在懷中,不允許她離開,雲曦卻連掙紮都沒有掙紮。

    她沒力氣再動,但是封煜臣的懷抱給她的安全感,也讓她不想再動。

    她靠在他懷中,沉沉的睡了過去,睡了這麽長時間以來,最踏實舒服的一覺。

    醒過來的時候,昨天還失血過多的某個人,已經靠在床頭,伸手揉她的腦袋,就像揉一隻小貓似的揶揄她,“睡的比豬還香。”

    雲曦已經習慣他的毒言毒語了,翻了個白眼,沒理會他,準備爬起來自己去找點吃的。

    睡一覺可以緩解疲憊,卻緩解不了餓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準備好了,想吃什麽自己挑吧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勾著她的腰讓她坐在自己腿上,他身邊架了個小餐桌,上麵擺著精致的吃食,林林總總十幾樣,從清粥小菜到牛排都有,將他總裁的土豪氣息展現的十分充足。

    雲曦沒打算在他麵前裝矜持,喝了一碗粥,還吃了點菜,看見牛排也有些想動,封煜臣看到她的眼神,就主動把牛排切成小塊,放到了她麵前,雲曦也不矯情,全都吃了。

    吃飽喝足,雲曦提出想離開,封煜臣卻涼涼的晾了她一眼,“你覺得我現在這個樣子能回去嗎?”

    雲曦知道他身體還沒恢複不能動,“可是我要回去,小沐見不到我會哭的。”

    “會哭?”封煜臣打開手機,裏麵正播放著一則視頻,是幾個孩子在一起瘋鬧的場麵,“她在南宮家玩,根本不會知道外界的雜事,南宮瑾是個嚴謹的人。”

    既然請了她們幾家的孩子過去玩,就一定會保護她,絕對不讓孩子出事,雲曦的消息,也傳不到幾個孩子耳朵裏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