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連忙抱住他,“封煜臣!”

    她這才看到,他臉色蒼白的可怕,他走進來的路上,蜿蜒的全是血跡。

    他剛才應該是強撐著,才能走到這裏來,雲曦拿電話要打120,“封煜臣,你流了很多血,我送你去醫院!”

    “這裏離市區三十公裏,等不到救護車了。”封煜臣臉色蒼白的很,在自己還沒有失去意識之前發了個消息出去。

    “三十公裏,這是哪裏?封煜臣,你到底知道些什麽……”雲曦又氣又害怕,眼前這個男人明明什麽都知道,卻偏偏什麽都不告訴她!

    他還受了這麽重的傷,他讓她拿他怎麽辦啊!

    封煜臣費力的挪到沙發上坐下,捂著自己一邊傷口,看著雲曦白淨的小臉上掛著淚痕,勾唇輕嘲,“心疼我?過來陪我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雲曦氣的往他身上捶了一拳。

    “咳咳咳……你再打,打死我了,你也要陪葬。”

    “是顧染錦?”雲曦用懷疑的目光看向他,封煜臣翻了個白眼,“她還需要我親自出手?”

    “那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雲曦!”封煜臣剛想凶她,氣兒都沒能喘勻,就發現自己沒什麽力氣了,他腦袋垂下,倒在雲曦肩膀上,“我要是沒死,你再算賬,現在你能不能先管管我的死活。”

    “你們家派人殺我,你難道沒點安排嗎?”雲曦扶著他的肩膀,慌張落淚,她已經猜到了是封家的人對她動手,她甚至連對象都清楚了,可是封煜臣這滿身的血,到底讓她慌了心神。

    她害怕,害怕他出事。

    “有安排……安排我陪你去死嗎?”封煜臣氣笑了,他捏著雲曦的鼻子,“你回了靳家,怎麽越來越蠢了?靳浩澤天天都教你什麽呢!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雲曦想打他,卻發現他半邊襯衫都被血然後了,他雖然用力捂住了傷口,但還是血流不止,她沒有跟他開玩笑的心思,將他放在沙發上,在屋子裏翻翻找找,總算是翻出一個小藥箱來,她想給封煜臣上藥,封煜臣卻別扭的跟個孩子似的,“不許碰我。”

    “你瞎想什麽呢!我要給你上藥啊,不然你想失血過多而死嗎?”雲曦愣愣的看著他。

    “碰我要對我負責。”

    雲曦懷疑封煜臣流血過多腦子壞掉了,她咬著牙將他按在沙發上,趁他現在虛弱無力,直接脫了他的襯衫,往他身上擦藥,可他的情況遠比她想象的要糟糕,她一邊上藥一邊安慰他,“封煜臣,忍著點。”

    “嘶……疼!忍不住。”

    “那……那你也忍忍,我輕一點。”雲曦慌亂的落淚,一雙靈動的眼睛裏滿是柔弱無助,她知道他有多強大,但看到他現在這個樣子,她到底是害怕了。

    “你親我一下,我就忍忍。”封煜臣躺在雲曦身下,冷峻的臉上血色全無,卻還有心想占雲曦的便宜。

    “你想得美!”雲曦含淚咬牙。

    “不許給我上藥了。”封煜臣頓時拉下臉,推開了雲曦給他擦藥的手,雲曦氣的想哭,“封煜臣,你能不能別這麽孩子氣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