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是!”雲曦大聲拒絕,心卻抑製不住的狂跳。

    靳浩澤握著她的手,按在她心口,嘴角笑容嘲諷,“雲曦,你是在騙我,還是在騙你自己?你忘不了封煜臣,不是嗎?”

    “跟他又有什麽關係?不是!”雲曦惱怒的甩開靳浩澤的手。

    “如果我說這些事情都不是我做的呢?”靳浩澤陰沉沉說道,“除了教訓李薇薇,我沒有對黎媛出手,更沒有藏起王欣怡,黎媛那一則視頻也不是我找人錄的,這樣,你心裏清楚了嗎?”

    “你是說,這些事情都是封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沒有說過!我還有工作,你出去吧!”

    靳浩澤回到了自己的辦公椅上,雲曦還沒走,他就已經不再理會她了,他第一次對雲曦發脾氣,對她這麽冷淡。

    雲曦走出辦公室的時候,心中都還有他留下的沉沉的壓力。

    可更令她覺得沉重的,是靳浩澤已經默認了,這些事情不是他做的,那麽就是……

    “雲曦,有個人一直很愛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雲曦,你憑什麽!憑什麽得到這麽多!我嫉妒你!”

    王欣怡和黎媛的聲音交織在她腦海裏碰撞,她頭疼了一下午,下班的時候也晃神,坐進車裏,一點防備都沒有就被人捂住了口鼻迷暈。

    雲曦醒來的時候被人罩住腦袋,渾身無力,手指動了動,牽動了一股全身的麻痹感,她想看清綁她的是誰,卻被人打了一針,一陣疼痛過後,又是一陣昏迷。

    “總裁,雲曦小姐不見了!”

    封煜臣正在開會,唐峰給他發了消息,他就把所有公司高層都丟下了,他抓住唐峰,眼神淩厲的問道,“怎麽回事?不是派了人在身邊保護她嗎?”

    “派過去的人被靳浩澤發現了,不敢跟的太緊,是有人發現雲曦的車停了半個小時沒動,去看的時候才知道,是被人劫持了,跟著錄像已經追到郊外,靳浩澤還沒發現,要不要讓靳家的人去找?”唐峰問。

    “讓靳家的人去找,她的屍體都該涼了!”封煜臣一把丟開他,如箭離弦般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總裁,你的意思是……”唐峰突然明白過來,能夠讓封煜臣這麽緊張的人,就隻有……

    雲曦在車上顛簸了很久,被人帶下車,趕到一片樹林裏,她企圖套這些人的話,“你們是誰?有什麽目的?”

    她能夠聽到身邊四五個人的腳步聲,他們卻一個字都不說,隻押著她朝一個地方走,她能夠感覺到風聲越來越大,似乎還聽到了水的聲音。

    她心頭越發慌張,有力氣掏出手機,卻立刻被身後的人給奪了過去扔到一邊,那人還踢了她一腳,“啊!”

    雲曦雙膝跪在地上,回頭狠狠瞪著那個人,“你是誰?”

    依舊沒有回應,她聽到其中一個人問,“到地方了,可以動手了嗎?”

    另外一個人似乎是在打電話,回來之後說,“動手!”

    有一個人朝雲曦靠近,雲曦感覺到危險正在朝她靠近,直到一個冰涼的圓孔抵著她的額頭,她的心提到了嗓子眼。

    槍。

    他們不聽她說話,不回答她,目的性很明確,綁架她,殺了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