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不能說!”王欣怡迅速搖頭,“那個人很厲害,我答應他不能說,否則我就要完了!雖然我被黎媛和顧染錦威脅,但是……這個人我真的得罪不起。”

    在她眼裏,這個人比黎媛和顧染錦可怕多了。

    雲曦越發想知道這個人是誰了,“告訴我吧,我不會讓你有事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!”王欣怡搖頭,顯然,她不相信雲曦能夠保護她,那個人給她的威懾力,是深入骨髓的。

    雲曦一顆心總是不平穩,問了王欣怡好多遍,她都不肯說,她問王欣怡要去哪裏,王欣怡說去公司辦離職手續吧,上次的手續還沒辦完。

    雲曦帶著她回了公司,從人事部走了手續,辦理了離職之後,王欣怡還在一路給雲曦道歉,她瘦瘦的小臉上滿是對雲曦的愧疚,一路都不敢在她麵前抬頭,“對不起雲曦,真的對不起!我沒有辦法彌補你,我……我不求你原諒,但我也是為了給我媽媽做手術,她現在身體好了,就是我最大的心願。”

    王欣怡無顏麵對雲曦,但是治好她媽媽這件事,實在讓她高興,如果靠她的工資,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給她媽媽動手術,看到她康複起來,雖然這都是背叛雲曦得來的,但她也付出了代價。

    這次鬧出了這麽大的事情,她大概不會再有什麽前途了,任何一家設計公司,都不會要她這個人品有問題的設計師。

    雲曦麵對她,心情有些複雜,她不能否則被她背叛的那種心情,是極度憤怒的,但是麵對她和麵對顧染錦和黎媛不一樣。

    那兩個人,跟她的仇恨不是這一天兩天了,但王欣怡這個小姑娘,不過是她們利用的棋子罷了,原因也是為了她媽媽,就這樣斷送了她的前程,她隱隱有些不忍。

    “王欣怡,如果你願意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不願意!”王欣抬起頭,那雙滿是愧疚的眼裏,還有一絲倔強,“雲曦,我知道你肯定想給我留一點後路,你不是個心狠的人,可是人總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啊,我背叛了你,就應該承擔後果,如果我連承擔後果的勇氣都沒有,才是真的愧對你,雖然我對不起你,但我有能力我也勇於承擔這個後果,所以……謝謝你!”

    王欣怡對雲曦鞠躬,雲曦沒有開口說原諒她,但她也如釋重負,她原本要走出公司,可她又匆匆跑回來,雙眼裏帶著羨慕的光芒,“雲曦,其實,有人一直很愛你,你要好好珍惜哦!”

    “是誰?”

    雲曦想抓住她的手,她卻一下子溜了個沒影兒,雲曦跑出來都沒能追上她。

    是誰,是誰一直很愛她?

    這個問題,在她腦海中盤旋了很久,從她拍戲遇到困難,從她能夠找到黎媛來比賽,她隱隱覺得身後有一隻手在護著她,不讓她受傷,但是……這個人又是誰呢?

    “除了坐總裁辦公室的那位,還能有誰啊?”徐麗抱著文件夾,揶揄了她一聲,她是把靳浩澤對雲曦的感情,一點一滴看在眼裏,就雲曦這家夥,還雲裏霧裏的。

    雲曦將她推回辦公室,“別瞎說了,那是我哥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