靳濤看著大大咧咧沒腦子,實際上最識時務了,他不插手靳家公司的事情,但他知道靳家跟封家有多麽的水火不容,他欠封怡然人情不能不還,以後說不定沒機會還。

    現在趁兩家還沒明著開火,趕緊還了為好。

    封怡然停下腳步,摸著下巴認真思考了一下,“你說真的?”

    “你不信啊?小爺我不睡到十點不起床的人,都這個點來陪你跑步了,你還有什麽不信的!”靳濤冷的瑟瑟發抖,還打了個哈欠,眼皮抖擻,努力的撐著,一看就是一副沒睡好的樣子。

    封怡然被他逗笑,鬼使神差的居然答應了請他當私人教練,而且最後還是由他送她到公司去的。

    靳濤還在路上提醒她,“飲食不要太苛刻,要補充一天能量所需,不然會適得其反的!”

    “囉嗦!”

    封怡然把他的腦袋按回了車裏,沒讓公司的監控拍到。

    她一到公司,就遇見了顧染錦,顧染錦看見她嘴角微彎帶著弧度,打趣她,“怡然,什麽事這麽開心?”

    封怡然穿上西裝外套,又恢複了工作時的嚴肅,“沒什麽,你來公司,見過哥了嗎?”

    “沒有,我在等你。”顧染錦為難的低下頭。

    封怡然瞬間明了,但她帶顧染錦去封煜臣辦公室的時候,封煜臣直接連她一起轟下去了,唐峰把今天發生的事情給封怡然看了,黎媛的死訊,在網上形成了一股攻擊大軍,全都將矛頭對準了雲曦,騷擾靳家,騷擾雲曦,差點讓雲曦在上班路上受傷。

    靳浩澤護著雲曦,才勉強保護她到了公司。

    封煜臣肯定已經看到這些了,封怡然可以想象他為什麽生氣,她決定不摻和這件事,所以沒有過多的和顧染錦交流,隻是詢問了兩句小墨的狀況,顧染錦說小墨回封家了,但執意不肯去上學,一定要去幼兒園。

    這對他來說,不是件好事,她希望他們這些長輩,能強製讓小墨去上學,封怡然卻不怎麽認同,“小墨的心理創傷還沒有治好,現在不適合勉強他,而且我聽管家說,他現在連家裏的人都排斥,不願意跟任何人交流,他願意去幼兒園,是他主觀的一種表現,還是不要勉強他的好。”

    顧染錦在封怡然麵前點頭稱是,封怡然一轉身,她眼中就露出一股厭惡,“這個賤種!”

    封怡然他們還寶貝似的對他,她不會讓他好過的!

    雲曦本來不用到公司來,但靳浩澤保護著她,沒有人敢攔著,但她帶來的,是一群瘋狂的黑粉,在公司樓下盤桓,對她進行人身攻擊,公關部一直為此焦頭爛額,既不能傷了民眾,又要顧著靳浩澤對雲曦的態度,要盡快把事情解決好,挽救雲曦的名聲,他們就差懸在工位上自盡了。

    雲曦還是打算去醫院一趟,她要去看看黎媛,也要去找王欣怡究竟跑到哪裏去了。

    可她還沒走出公司大門,一些過激的人群就群情激奮,朝她蜂擁而來,堵的她連門都出不去。

    “雲曦,別去了,回來吧!”徐麗氣喘籲籲的過來拉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