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姐,有的人長得高就適合頂天,你這小個子,還是別去打擾人家了。”靳濤朝她壞笑眨眼,神色揶揄。

    雲曦輕拍了他一下,“別鬧,哥也是個普通人。”

    沒有特別的強大,也不是什麽神仙,也是需要人關心的。

    “你還是別去了,打擾了大佬,大佬不見得高興,你看,大佬就走了。”靳濤努努嘴,朝靳浩澤的方向看過去,他麵容肅穆,在保安和傭人的簇擁下離開了,連問候的機會都不給雲曦。

    所以靳濤勸雲曦,不要在這種時候去關心靳浩澤,明天後天有的是時間,不必急於一時。

    靳濤明明是開玩笑調皮的語氣,雲曦竟然覺得他說的有道理?

    靳浩澤臨走時那冷硬的背影讓雲曦覺得,或許他強大到,真的不需要她多餘的問候。

    靳濤和雲曦各自回房,靳濤悄悄看到雲曦睡了之後,溜到了靳浩澤麵前,看到家庭醫生已經趕來了,靳浩澤脫下衣服,左大臂上明顯的一大塊傷口,他自己躲得快,子彈擦著他的胳膊飛了過去,射出了一道口子。

    靳濤看著那傷口都有些心驚肉跳,“封煜臣也太過分了,來我們家行凶,遲早給他教訓!”

    醫生和旁人都不敢開口,靳浩澤淡淡的說,“我先打了他。”

    靳濤的表情有些扭曲,“哥,你沒打死人吧?”

    “躲得快的話,他不會受傷。”

    一個仰視一個俯視,難度和高度,靳浩澤不占優勢,而封煜臣同樣是軍校出來的身手,不會笨到躲不過。

    “我和姐的關心送到了,我走咯,你好好休息,今天別跑了吧。”靳濤企圖勸靳浩澤,幹脆在家睡算了,跑來跑去的夠折騰。

    靳浩澤嗯了一聲,穿上衣服就朝外走去,靳濤對他說的話,完全無用。

    而他臨走之前告訴靳濤,“賽車,別再碰。”

    靳濤神經緊繃,賭氣的哼了一聲,顯然沒打算聽靳浩澤的話,他好不容易才得到雲曦的支持,好不容易這世上有一個懂他和李靈的夢想和堅持,現在偏偏不讓他碰。

    他不!

    他絕對不會聽話的!

    他一定要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

    躺在床上,靳浩澤的話如影隨形,靳濤表麵不怕他,內心還是被這個大哥深深的震懾住的,他為了擺脫靳浩澤的震懾力,把朋友圈拿出來刷了刷,刷到好久沒動態的封怡然發了一條票圈,一張山景圖,配字:清晨的薄霧,明天見。

    靳濤手賤立刻評論了一句:“明天晨跑?約不約?”

    他等了好久封怡然都沒回他,顯然是沒打算理他的,靳濤放下手機睡覺,也不生氣,反正他知道封怡然要在哪裏晨跑,明早去‘偶遇’一下就好了。

    早晨六點,薄蒙蒙的霧氣還將山景遮掩著,一身運動裝的封怡然就迎山而上,五公裏爬坡跑起來,她已經氣喘籲籲,麵色潮紅,大顆的汗順著她的臉頰流下,她擦了汗又繼續奔跑。

    “封總,小胖子!”

    一道橙黃色的身影半路殺了出來,跟封怡然並肩跑了起來,靳濤笑眯眯的跟她打招呼,“小胖子,早啊!真羨慕你的作息,十點就睡了,六點在晨跑,要不是待會兒還要上班,都跟退休老人作息沒得差了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