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很意外,她總以為,能跟靳濤這樣的豪門少爺一起玩的,應該是個豪門裏的小姐,可能性格格外開放一些,但她沒想到,靳濤遇到的這個小夥伴,好像不一樣。

    她問他,“然後呢?”

    靳濤說起這個小夥伴來,也是眉飛色舞的,“她叫李靈,我比她大一歲,但是都喜歡賽車,她開不起車,我就請她當我的領航員,我是最年輕最有實力的賽車手,她就是最出色的領航員,隻要等我成年了,我們就能參加終極大賽,走上魔鬼賽道,征服全程,奪得第一,是我和她的夢想!”

    年少輕狂,總是格外張揚跋扈的,十六七歲的他們,暢想著成為世界頂級賽車手和領航員,想出色完成每一場比賽,征服每一個賽道,他們把未來想的很美好,把世界也想的很美好。

    可美好一破碎,就讓人付出了生命的代價。

    在職業賽車手中,他們兩個年級太過稚嫩,在靳濤用靳家的勢力,堂而皇之闖入一場正規的拉力賽之中的時候,就讓他吃到了教訓。

    他們以為自己離獎杯一步之遙,可那根本就是對手給他們的陷阱。

    對方畏懼靳濤的身份,不敢讓他真正出事,所以在副駕駛上動了手腳,靳濤甩掉了所有對手,還剩下最後一個彎道,拐過去就能衝向終點的時候,由於賽車拐彎產生的摩擦力太大,要承受的壓力太大,急刹的時候,李靈的安全帶斷裂,她整個人從窗戶飛了出去,直接撞在了岩壁上,渾身多處骨折,還沒等到救護車趕到就斷了氣。

    她周圍那一地的鮮血,深深刺痛了靳濤的心,他的左腿被卡在車裏出不去,等到他被人救了爬出去,他爬到李靈麵前,她臉上隻剩下遺憾的笑容,她對他說,“還差……一點啊。”

    他們離終點的距離,就差那麽一點點了。

    可是她再也不能陪著他了。

    “我欠她一個冠軍獎杯,一個屬於我們的冠軍獎杯!”靳濤雙眼通紅。

    雲曦第一次看到他哭,哭的像個孩子,頑強又倔強,帶著那種憤恨和不甘,還有一股一往無前的執著。

    他撇著嘴,用力克製著情緒,“姐,你支持我嗎?我不想留下遺憾,我也不想愧對她!我想拿下獎杯,就算死的之後再見到李靈,我也能告訴她,我完成了我們的夢想,我沒有對不起她!”

    這些年,愧疚自責折磨的他麵目全非,他離開靳家,放逐自己,讓自己吃盡了生活的苦,心裏的愧疚才沒那麽深。

    可他還是不能忘記李靈眼中的遺憾,和她那句,還差一點啊。

    這一點,他努力的想追上,彌補上,完成它!

    雲曦很感動,感動的甚至不知道說什麽好,她拍著靳濤的肩膀,“如果你覺得值得,就拚盡全力去做吧!姐姐支持你!能給你的支持,都給你!”

    “真的嗎?”靳濤眼前一亮,這幾年,他唯一見到支持他的人就是雲曦,他激動的語無倫次,“你認同嗎?你……不會覺得是我……是我害死了李靈,還要堅持做這種沒有意義的事情嗎?不會覺得……是我不負責任嗎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