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想衝過去的時候,一群保安已經衝上來控製住了她,“小姐,請不要亂動,現場交給我們來處理!”

    “黎媛……黎媛!”謝辭安趴在牆上撕心裂肺的大喊。

    人群的湧入加上距離,讓雲曦看不到謝辭安臉上的表情,可是他撕喊的聲音,卻讓人的心狠狠顫了顫。

    雲曦被保護下樓的時候,靳浩澤趕了過來,他看到雲曦就將她摟入懷中,聲音都帶著絲絲顫抖,“你沒事吧?怎麽會去見她!”

    “哥,我沒事,你別緊張!”雲曦連忙安慰他。

    她想知道黎媛的情況,集團的樓下還圍著一層又一層的人群,救護車的聲音已經走遠了,但是她遠遠望去,地上還是一大攤血,她內心十分不安。

    黎媛最後眼中的不甘,深深的埋在了她心裏。

    晚飯過後,黎媛的死訊被公布,顧染錦在醫院哭訴,說黎媛是被人陷害跌下樓,死的淒慘,一時不明真相的網民對雲曦展開了前所未有的攻擊,紛紛要求懲治她這個殺人犯,如果雲曦不是在靳家,隻怕現在早就被人攻擊的體無完膚了。

    靳浩澤和靳海都在客廳裏陪著雲曦,菲琳急匆匆趕來,在靳浩澤耳邊說了幾句話,靳浩澤神色冷戾,“把人趕走。”

    “大少爺,那些人瘋了一樣,保安不敢出手,怕給小姐帶來不好的影響。”菲琳顯得有些為難。

    “報警處理。”靳浩澤低聲說。

    他跟菲琳一起出去了,雲曦不安的站了起來,“哥,是有人來家裏鬧了嗎?我跟你一起去!”

    “姐,你別去!”靳濤一把摟住她按在沙發上,“那些人都是瘋子,你別出去看了,免得惡心的睡不著覺,我在這兒陪你!”

    “臭小子,關你什麽事!人家要你陪嗎?”李琦氣的雙手環胸,“我算是長了見識,嫁到靳家這麽多年,還是第一回被記者和一些沒腦子的人砸了家門,雲曦,你可真是我們家的‘福星’啊!靳家這大門,還從來沒被人這麽糟蹋過!”

    “媽,你別老針對姐!又不是她的錯,那個黎媛自己跳樓,還嚇著我姐了呢!”靳濤將她護的牢牢的。

    李琦氣不過打他,“你還是不是我兒子!我看她把靳家鬧翻了,你還護不護著她!”

    “我姐就是我姐!靳家沒了也是我姐!照樣護著!”靳濤倔強的要命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我打死你這個臭小子!”李琦有時候懷疑,靳濤到底是不是她肚子裏爬出來的,她說什麽都跟她作對,她明明是想趁機抹黑雲曦,讓她少給靳家惹禍,他卻偏偏袒護的要命。

    靳濤這次被李琦好好打了一頓,一向心疼他的靳海卻沒有阻攔,反倒是在一旁看著,雲曦看著靳海渾身氣息冷沉的樣子,好像很生氣。

    她從來沒有見過慈愛的靳海,像現在這樣冷冽,如數九寒天的北風,讓人不敢靠近。

    她低著頭,雙手緊張的不知道往哪裏放,“舅舅,對不起,這次是我給家裏……”

    “雲曦!”

    靳海嗓音低沉,帶著一股壓迫般的威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