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曦的冷漠和謝辭安的深情,就像是刺向黎媛的一把利刃,她瘋狂的抱頭大叫,“啊!憑什麽!雲曦你憑什麽!”

    她血一樣紅的雙眼裏,已經分不清是嫉妒還是痛恨,像一隻野獸,恨不得將雲曦撕成碎片!

    雲曦淡漠不語,但黎媛眼中的痛恨,仿佛讓她看到了當初的自己,她隻會更痛恨黎媛,“那你又憑什麽害我?黎媛,我說過,我從來沒有原諒過你!你不配!”

    “那你又配什麽?身敗名裂,眾叛親離,雲曦你比我好得到哪裏去?”黎媛嘲諷大笑,笑的眼淚都溢出來了,狀似癲狂。

    “我無所畏懼!”雲曦弧形完美的雙眼裏眼神清澈,充滿勇氣和力量,黎媛在她麵前,一敗塗地。

    雲曦步步逼近黎媛,“當初我選你一起比賽,是看中你的設計才能,還有對這份事業的熱情,可你現在連最基本的道德都丟了,黎媛,你不配當一個設計師,你侮辱了這個職業!更侮辱了當初選擇它的你自己!”

    辜負了青春年少的努力,更為這一行抹黑!

    “你胡說!我沒有!你不能這麽說我!”黎媛瘋狂大喊,她已經被碾碎自尊和驕傲,什麽都不剩下了,雲曦竟然還將她的職業說的一文不值!

    她黎媛不是這麽沒用的人,她是有價值的,她不是這樣的人!

    “你如果還有一點良知,就知道自己該做什麽!”雲曦逼視她。

    “讓我去澄清,給你正名?雲曦,你做夢!”她笑的癲狂,“我就是為了害你,現在還要幫你?憑什麽……你也會害怕對不對?害怕給靳家造成影響,沒辦法交待,害怕他們把你趕出來吧?”

    “我的家人從不會怪我,黎媛,這一點,我想你應該清楚。”雲曦十分坦然。

    “不會怪你……”黎媛猛地一怔,想起了她們比賽的時候,靳浩澤每天都來看雲曦,還讓靳家的人給她們送飯,她跟王欣怡一起吃飯的時候,王欣怡總是用羨慕的眼神看著雲曦,羨慕她家裏人對她真好!

    是啊!

    她家裏人對她真好!

    她的家裏人呢?爸爸去世了,她就成了無親無故的人,誰都沒有多看她一眼,更別提關心她。

    可雲曦就是跟她不一樣,哪怕她現在被陷害,處於這樣的境地,靳浩澤還替她開記者會,她那個弟弟靳濤還替她在網上洗白,還將她當做心肝寶貝一樣。

    她就是這樣被人疼著寵著……

    幸福的讓人嫉妒!

    可她除了嫉妒,就不能做別的了嗎?

    “雲曦,你有家人又怎麽樣!還不是要身敗名裂!我不會放過你的!”黎媛眼神凶狠的朝雲曦衝過去,將她撲倒在地上,雲曦一個不防,被黎媛推到了牆上。

    謝辭安按住黎媛的肩膀阻止她,“放開雲曦!”

    肩膀上傳來的痛感,讓黎媛知道謝辭安有多緊張雲曦,她越發惱恨,力氣大的將雲曦推出了護欄。

    “雲曦!”

    謝辭安丟開黎媛去拉雲曦,黎媛立刻從地上爬起來,哭的雙眼模糊,瘋了一樣朝雲曦撞過去,“雲曦,你去死吧!”

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雲曦尖叫一聲,肩膀上傳來一陣劇痛,她狠狠的摔在了地上,卻看到謝辭安被黎媛整個人推的翻出了欄杆外麵,整個人懸在空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