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辦公室裏,惠英眉頭緊皺,“我早就說過,雲曦和封煜臣的關係就是定時炸彈,現在人被封煜臣給帶走了,落到他手裏,就是對付靳家的利器!”

    靳浩澤手裏捏著筆,深深沉思著,“他要對付靳家,現在就已經出手了。”

    封煜臣帶走了王欣怡,他們記者會之後,緊接著爆出的應該就是王欣怡帶來的負麵消息,但記者會已經過去兩個小時,封煜臣那邊卻一點動靜都沒有,錯過了這個打擊他們的好機會,那麽封煜臣的想法,就不是跟他們作對。

    “怎麽,你還嫌他出手不夠快?難不成他還會來幫我們!”惠英想起就有些生氣,如果不是靳浩澤放手讓雲曦去解決這件事,讓她來做,第一次去醫院,她就會把王欣怡牢牢捏在手裏,不會給她跑的機會,然後立刻抓住黎媛,逼她說出真相,再查出她背後的人,好好打顧染錦一個措手不及。

    可因為他的緩慢,讓雲曦自己去解決,倒惹出了這麽多的麻煩。

    靳浩澤不緊不慢的說,“雲曦的事情當然要讓她自己處理,旁人無權幹涉。”

    “無權幹涉?”惠英一聽火氣就上來了,“分明是你這個總裁不讓任何人幹涉,你這麽縱容她,她什麽時候才能有雷厲風行的手段?才能做一個合格的靳家人!”

    “我隻想讓她做雲曦。”靳浩澤淡淡的說。

    他從來沒想過,把雲曦培養成一個合格的靳家人,做靳家的人,遠遠不及做自己來的快樂,如果她願意,他會讓她一直做自己,哪怕不願意當靳家的人也可以。

    雲曦能夠感覺到,有人在背地裏幫著自己,所以黎媛來聯係她的時候,她放心大膽的將這個消息告訴了謝辭安。

    黎媛約她見麵的地點是佰豪集團的天台上,周六的下午,晚霞籠罩著整座城市,城市的熒光開始一點點亮起來,但是這並不妨礙晚霞絢爛,甚至所有燈光都成了晚霞的陪襯。

    黎媛穿著一身純白針織裙,腳下是同色係短靴,係著圍巾,一身打扮仍是不俗,仿佛她還是以前那個高貴優雅的黎家大小姐。

    她站在天台邊上,看到雲曦上來的時候,轉過身,略帶著些慵懶卻依舊貴氣逼人的樣子,拉起自己的裙擺,笑看著雲曦,“你知道嗎?這條裙子,是這個月我剛發的工資買的,要1800塊。”

    雲曦看了一眼,黎媛連吊牌都沒剪,上麵標價1800,雲曦表情平淡,“你是想說,原來你看都不會看一眼的裙子,現在卻要工作一個月,才能舍得買下來,很諷刺,是嗎?”

    “是!”黎媛目光變得凶狠,“這都是拜你所賜!如果不是你,我會變成今天這樣?”

    雲曦冷笑了一聲,“我原本以為你是個明白人了,可你現在還是不明白,跟以前的你,一點區別都沒有!”

    “雲曦你少他媽裝聖母!”黎媛對雲曦破口大罵,以前從不屑說髒話的她,現在眼眶通紅,“你知道嗎?我從來不穿這麽廉價的裙子,可就因為你,我差點連這條裙子都穿不起,我窮的隻能喝粥來填飽肚子!我是爸爸捧在掌心裏疼大的小公主,我養尊處優了二十幾年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