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嘶——”

    徐麗猛地刹車,被她嚇了一跳,“幹什麽?”

    這大早上誰的心髒受得了?

    雲曦搖下車窗向外張望,“倒車,倒回去!”

    徐麗依言做了,皺眉看著她,雲曦看著那棟別墅區前,站著一男一女,男的是虞寒,而女人就是江夢瑤,隔得太遠雲曦聽不清他們在說什麽,可她看到江夢瑤竟然直接抱住了虞寒的腰,而虞寒並沒有推開他!

    “你怎麽還有心情看明星八卦?”徐麗無了個奈的。

    “虞寒……”雲曦都快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,虞寒出道十年零緋聞,也從來沒有公開說過喜歡任何人,但他跟顏笑在一起了,現在顏笑兩個月不在,不知道近況如何,他卻轉身就跟江夢瑤抱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雲曦氣的給顏笑打電話,但是顏笑的電話一直打了沒人接,她生氣的下車衝了過去,大吼一聲,“虞寒!你這麽做,對得起顏笑嗎!”

    正依偎在虞寒懷裏的江夢瑤渾身一抖,看清是雲曦之後,眼中劃過一抹狠意,跟虞寒保持了距離,卻裝作不知的問他,“虞寒,你還跟顏笑有聯係嗎?”

    “沒有!”虞寒淡漠的眼中隻有厭惡。

    “你們兩個沒有聯係了?你們分手了?”雲曦瞪大眼睛,她從來沒聽顏笑說過,她知道她或許遇到了困難,但她沒跟她開口,就一定自己能解決,但是她對虞寒的感情,這麽多年,她是絕不會輕易放棄的。

    就隻會是虞寒辜負了她!

    “我們沒有在一起過,當時,她隻是我的化妝師助理。”虞寒冷峻的麵上像覆了一層冰霜一樣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能這麽說?虞寒,你們兩個之間究竟怎麽了?”雲曦滿臉不可思議,她怎麽都沒想到,虞寒竟然說他跟顏笑沒有在一起過?

    那他當顏笑是什麽?

    把顏笑對他的感情置於何地?

    “雲曦,你還是先擔心你自己吧。”虞寒冷著一張臉提醒她。

    “寒,原來你也關注了最近發生的事,當初你還支持過她,可現在看起來,她的設計作品,好像有些辜負你了。”江夢瑤語氣十分惋惜,婊氣卻十足!

    徐麗站在雲曦身旁,笑了一聲,“二線不到的過氣明星,有什麽資格評論別人?”

    “你是誰?”江夢瑤眼中閃過一絲陰狠,精準的打量著徐麗。

    “反正不是戲子。”徐麗十分坦蕩的讓她打量著。

    “走吧,咱們沒有戲子會演,也沒那麽道貌岸然,學不來的。”徐麗拉走了雲曦。

    雲曦回頭看了虞寒一眼,警告他,“虞寒,如果是你辜負了顏笑,我不會就此罷休的!”

    顏笑好女孩,她為虞寒付出了整個青春的熱情,不該被辜負!

    在車上,雲曦氣衝衝的說了顏笑和虞寒的事情,徐麗很是唏噓,“我很佩服你這個閨蜜的勇氣啊,小化妝師追影帝,還追成功了,像小說段子,可歌可泣。”

    “顏笑很喜歡他,也很傻。”雲曦想起顏笑,不斷的聯係她,可她回複給她的,卻隻有寥寥數句,說她沒事,讓她好好照顧自己,她有空會來看她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