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怡然被封煜臣戳中心事,臉色刷的一沉。

    她到現在都無法麵對她的身材,她站在醫院走廊裏,看著玻璃上反光的自己,與纖細無關,更是算不上美的身材,心中一陣又一陣的委屈如潮水般湧了出來,她到底還能怎樣努力?

    這些年,控製飲食每天鍛煉,中藥更是喝個不斷,她能做的都做了,為什麽她就不能像其他女孩子一樣有一個好的身材?

    雲曦到自己車上的時候,徐麗已經在等著她了,看到她過來,二話不說從她手中拿過鑰匙,進了駕駛座。

    雲曦滿臉不可思議,“你沒走?”

    “我走了現在鬼給你開車呢?”徐麗白了雲曦一眼。

    她的話讓氣氛活躍了一下,雲曦倒是沒這麽緊張了,隻是她無法放鬆下來,“你留下不走,隻怕事情會鬧的更大,畢竟這件事矛頭直指你和我。”

    “我要是走了,矛頭就是對準你的,而我以後也好不到哪裏去,一回國就得被人罵,既然這樣,那為什麽還要走。”徐麗的架勢,是一定要把事情給解決了再走。

    雲曦跟她相視一笑,似乎覺得輕鬆了不少,“費老也同意你留下來了?”

    “老師擔心,但他攔不住我,羅傑的事情我一定要查清楚。”她不相信除了羅傑還有人能做出那樣的設計來,也不相信,自己會被一個顧染錦給打倒。

    她留下,要證明自己,也該實現自己的價值。

    就像羅傑說的,她應該星光閃耀,而不是一味退縮。

    她們兩個趕回了公司,一起商量這件事情怎麽解決,一天的討論未果,雲曦決定,再去一次醫院,這事情的關鍵,還要從王欣怡身上下手。

    徐麗問她,“你為什麽不先找黎媛解決事情?”

    雲曦臉色沉穩而篤定,“黎媛會來找我的,而她針對我,無非是要看謝辭安的反應。”

    “都是男人惹的禍。”徐麗輕嗤一聲,看到雲曦的手機屏幕上,謝辭安的消息不停的彈出來,但雲曦連看都懶得看,她突然就明白,黎媛是在發什麽瘋了。

    可惜,有些人再怎麽發瘋,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。

    雲曦先回家,是想給靳海一個解釋,畢竟今天發生的事情給公司帶來了負麵影響,對公司股價的影響,她都有責任,她將事情解釋給靳海聽,並且跟靳海保證,她一定會解決好這件事,靳海點了點頭,讓她放手去做。

    她才剛剛鬆了一口氣,李琦就衝過來罵她,“你拿什麽保證,怎麽解決?雲曦,你沒本事就別挑食行不行?對付封家,你也不看看你幾斤幾兩,封家那個老妖婆,你能鬥得過嗎?你連顧染錦都鬥不過,你還想做什麽?連累公司的名聲,拖垮公司嗎?”

    “媽!”靳浩澤回來的時候就看到這一幕,連忙上前護住雲曦,聲音冷沉,“媽,雲曦為公司做了很多,她是被陷害的。”

    “被陷害?她不去招惹那個封煜臣,會有人陷害她嗎?我看她就是自己沒事找事,淨想著連累封家,連累你弟弟的產業,還有你,靳浩澤!發生這麽大的事情,你這個總裁幹什麽去了?沒看到今天公司股價都跌成什麽樣兒了?”靳浩澤護著雲曦,李琦就索性把怒火都發泄在他的身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