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麗的電話無人接聽,應該是已經在機場了。

    雲曦沒有將她攔下來的資格,到了醫院,她詢問了導醫台,找到了王欣怡母親的病房,三人間的病房裏,王欣怡的母親住在最裏麵的那床病床上,老人家枯瘦如柴,臉色看起來很不好,而王欣怡就守在她的身邊,好像是累極了,趴在她床邊睡的正香。

    王欣怡的母親看到雲曦走過來盯著王欣怡看,她開口問,“請問你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是王欣怡的上司,我叫雲曦。”

    “雲曦?”王欣怡的母親顯然是不認識她的,她拍了拍王欣怡的手,“孩子啊,你公司裏來人了,你是不是在公司出事了啊?”

    “啊……公司……”王欣怡揉著惺忪的睡眼醒過來,看到雲曦嚇了一跳,“總監!你……你怎麽來了!”

    她的心慌全都寫在了臉上,連看雲曦的眼神都有些飄忽。

    王欣怡的母親擔心的看著她,“你是不是工作出錯了?不然上司怎麽找到醫院來了?”

    “媽,我沒事,你別著急!”王欣怡連忙安撫母親,她眼眶微紅的看著雲曦,“總監對不起!我媽她心髒不好,你別刺激她,有事我們……我們出去說吧!”

    雲曦看著她儀器纏身的母親沒有說話,臉色低沉的朝外走去,她等著王欣怡出來,卻不想才剛走出病房,就被一群媒體和機器懟上了臉。

    黎媛帶著這些人來,憤憤不平的指著她,“雲曦,你太過分了!現在竟然找到醫院裏來迫害王欣怡和她的媽媽,她媽媽心髒病馬上就要做手術了,你怎麽能這麽害老人家!萬一人家有個三長兩短怎麽辦!”

    “雲總監,請問您比賽作假的事情怎麽解釋?您為什麽來醫院,真的是來逼迫員工的嗎?”

    “雲總監,王欣怡的母親身患重病,您這樣做,不會覺得良心不安嗎?”

    “雲總監,難道貴公司的傳統就是這樣,之前就有傳聞靳氏集團苛待員工,造成許多員工敢怒不敢言的離職,您是否也延續了這種風格?”

    媒體一個比一個犀利的問題猶如隕石般砸向雲曦,雲曦不畏閃光燈,義正言辭的告訴他們,“這都是對靳氏集團的誹謗,我會讓公司的法務部,起訴誹謗公司的人!請你們尊重靳氏集團!”

    “可你比賽作假,現在又威脅別人家人的事情怎麽解釋?外界對你爭議頗多,無法評價你到底是個怎樣的設計師,你覺得你配當一個設計師嗎?你有合格的品行嗎?”

    雲曦真想好好跟這些媒體辯論一場,可她現在說的話,在媒體和網民麵前大概顯得很蒼白。

    她看向病房裏急匆匆走出來的王欣怡,她張口就想解釋,“雲總監沒有害我媽媽,她隻是來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不想給你媽媽做手術了是不是?”黎媛一把攥住她的手腕,在她耳邊提醒她。

    王欣怡委屈的嘟著嘴,“可我也不能冤枉雲總監啊!她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早就冤枉過了!現在敢多說一句,你媽媽就沒錢做手術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