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怎麽都沒想到,這些人竟然這麽過分,他們竟然這麽對她!

    雲曦,雲曦這個賤女人!

    就是因為她,謝辭安騙光了她的錢,讓她爸爸連下葬的錢都沒有,封煜臣逼她,把她趕出自己的家,害得她要抱著爸爸的骨灰盒露宿街頭!

    他們……怎麽可以這麽過分!

    顧染錦沒有留下欣賞黎媛的落魄,但她靜候著,雲曦現在從神壇跌落下來的樣子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徐麗確定離開,來公司辦了離職手續,靳浩澤和雲曦約她吃個晚飯給她送行,雲曦下班的時候路過,看到黎媛還在自己的工位上聚精會神,王欣怡跟雲曦一起出去,都嘖嘖驚歎,“雲曦,你說黎媛是不是太缺錢了,每天都加班,昨天可是晚上十一點才下班,今早九點又準時來打卡,也太勤奮了吧?她以前真的是個嬌生慣養的大小姐嗎?”

    雲曦點頭,沒人比她更清楚,黎媛之前是怎樣的嬌生慣養,但她現在的舉止,有些異常,雲曦走過去敲了敲她的桌子,“黎媛,下班了,早點回家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黎媛連忙擋住桌上的一些設計稿件,“好,我弄完這些就走,你放心,我會努力工作的。”

    “努力工作但不用以身體為代價,公司不鼓勵員工不顧身體的加班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黎媛歪了下頭,對雲曦露出了一個算得上溫柔的笑容。

    但看著雲曦走,她還是忍不住問她,“雲曦!”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

    “你現在過的……問心無愧嗎?”

    “你說什麽?”雲曦好奇的看著她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,我現在就下班。”黎媛把桌麵上的東西收拾進了自己包裏,跟雲曦一起走出去了。

    仿佛她剛才問雲曦的話,隻是錯覺。

    雲曦上了靳浩澤的車,王欣怡準備自己打車去醫院看媽媽,但是黎媛竟然說要送她,王欣怡不知道雲曦跟黎媛的恩怨,單純的把黎媛當做同時,欣然應允,“好啊,我們先去吃飯吧!我請客!”

    黎媛答應了,表麵配合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跟靳浩澤和徐麗吃飯的時候,雲曦腦子裏總是盤桓著黎媛那個問題,問她是否問心無愧。

    但為了不讓徐麗擔心,她在她麵前什麽都沒提。

    但就像徐麗說的,她身邊埋了個雷,在她第二天上班的時候,準時爆炸了。

    “雲曦,SD集團那邊說銷售出了問題,收到了很多客戶的退單,而且艾薇集團已經起訴了我們,要告你比賽作假,侵權!”

    王欣怡忙跑到雲曦辦公室,雲曦辦公室裏站了好幾個人,法務部,公關部的,就連靳浩澤的秘書都下來了,將雲曦圍成一團。

    公關部經理最頭疼,“雲總監,這究竟是怎麽回事?才一個上午的時間,通稿已經迅速在網上傳播,對公司不利啊!”

    “法院傳票也收到了幾封,抄襲,串謀,作假,這些事情都不好處理。”法務部的人臉色也不怎麽好看。

    就連靳浩澤的秘書也著急,“靳總現在已經去開新聞發布會了,可是現在您這邊……能查出是怎麽回事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