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人都會犯錯,我也沒有打算原諒她,但就事論事,她有才華,公司需要人才,所以沒必要針對她。”雲曦很坦然,她跟黎媛是上下級的關係,不會有友情,更談不上原諒,沒有私交,一切公事公辦,她都是為了公司的發展。

    “可你這不是給自己埋了個雷在身邊嗎?你知道她什麽時候會炸?”徐麗很擔心。

    雲曦笑了出來,“你要是擔心會炸,你別走,跟我一起看著呀!”

    “少來!”徐麗拍掉她的手,但是她的眉頭這麽一皺,就舒展不開了,“我並不想走,但是老師年紀大了,我不忍心再讓他一個人留在國外,顧染錦養的那條狗……”

    徐麗緊緊抓住被子,她到現在都無法相信當時看到的,就是一條金毛!

    她分明看到了羅傑的設計稿和簽名,誰能偽造?

    哪怕是顧染錦設計她,她若是沒有羅傑的消息,怎麽會想到這麽虛晃一槍?

    這個人身上藏著秘密,一定跟羅傑有關,如果不是要離開,她一定不會放過她!

    雲曦握住徐麗的手,語重心長,“作為同事,我並不想你離開,這是公司的損失,但是作為朋友,我很能體諒費老,他放心不下的就是你,你多陪陪他,也是應該的,至於羅傑……我會幫你留意顧染錦的,這個人應該也不會放過我。”

    “你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“她被封家趕出來了,已經在酒店住了一周了,但我想,她應該會找機會對我下手,最近小沐身邊一直都有人看著,我出門也很謹慎。”

    “她還敢對你下手?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不敢?你感覺不到顧染錦的窮凶極惡,但是我能感覺到,我贏了那場比賽,讓她被封家厭棄,她就一定會找辦法再回去,封煜……那個人說過,顧染錦性格強勢,是個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女人。”雲曦回想著封煜臣的話。

    “如果不是窮凶極惡,怎麽會放羅傑的聲音來誤導我,讓你離開賽場,差點耽誤比賽!”徐麗用力的在床上捶了一拳,她越說越是不甘心。

    費洛已經勸她,無論如何要放下這些擾亂她生活的東西,可她不甘心,實在不甘心!

    她跳江那晚,她喝下的水裏有致幻的藥,房間裏播放著羅傑的聲音誘導她,而她又正好被雲曦發現,她是毀了雲曦比賽的誘餌,她差點害了自己,也害了雲曦!

    這些事情不查個一清二楚,她怎麽甘心離開?

    可是……

    病房裏氣氛一度很沉悶,雲曦答應徐麗,“羅傑的事情,我一定會幫你留意,你要好好恢複身體,也好好陪陪費老吧。”

    這位年過七十的老人家,已經不像年輕時那麽強大了。

    這也是徐麗不忍離開他的原因。

    “我走是走了,但我還是要提醒你,小心黎媛這個人,她雖然幫了你,可她心底對你的恨不會磨滅,愛一個人或許會忘掉,但恨不會!尤其是那個謝辭安,還天天往公司裏給你送花,黎媛又不是瞎的!”徐麗白了雲曦一眼,總覺得她是個傻白甜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