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才小三呢!”許醫生懷裏的女人嬌嗔一聲,許醫生拍了拍她的背,“先進去,我待會兒來找你。”

    許醫生把她推了進去,才一副討好的笑臉麵對黎媛,“黎小姐,黎先生的事情我很難過,但是人死不能複生,您節哀,我現在已經不做醫生了,以後還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做醫生,做生意了是不是?”黎媛冷笑著拽住他的衣領,“誰給你的錢買房子開公司?你一個當醫生的,哪裏來的這麽大手筆?你做了什麽,他為什麽給你這麽多錢!”

    “黎小姐你理智一點,快放開我,我叫保安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叫一個試試!”黎媛用一把手術刀抵著許醫生的脖子,“頸大動脈,割破三分鍾之後失血過多就會死,這還是當初你教我的!說!誰讓你害死我爸爸的!”

    “我沒有害黎先生……”許醫生連連求饒。

    “你說不說!”黎媛的刀在他脖子上劃出了口子。

    許醫生一臉虛汗,“是……是謝總跟我一起,一起照顧的黎先生!謝總他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深夜的陵園格外寂靜,有時候飄出一點熒光,便詭異的讓人心驚害怕。

    黎媛感覺自己像一抹遊魂,一直飄蕩著,沒有歸處,隻能來到她父親墓前,趴著哭訴,“爸,是我對不起你!”

    是她……是她不夠心狠!是她害死了爸爸!

    她發誓,一定不會放過謝辭安和雲曦!

    雲曦在靳家,感受到了格外的關愛,但是她屢次想把靳浩澤留在靳家過夜,跟她們一起聊天一起去公司,可無論聊到多晚,靳浩澤都會堅持離開,去他自己的住處。

    就連靳濤像個八爪魚似的纏在他身上,靳浩澤都會把他扔下來訓他,“別胡鬧!”

    “哎喲,哥,我被你摔疼了!好疼!沒有一千萬起不來了!哎喲!”靳濤在地上打滾耍賴,滑稽的不行。

    靳浩澤直接拿出手機,叮的一聲,靳濤的手機響了一下,靳浩澤麵無表情的說,“兩千萬,自己起來。”

    雲曦在一旁看的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靳濤一下次麻利的竄起來,“哥,你也太土豪了吧!兩千萬啊!我打工一輩子都賺不到!”

    “誰讓你跑去打工了?就你沒出息!瞧瞧人家,出手兩千萬,一點兒都不心疼!”李琦端著水果,過來拍了一下靳濤的後腦勺,語氣裏滿滿的恨鐵不成鋼。

    看著靳浩澤,她也越發的不滿了。

    靳浩澤對李琦保持尊敬,跟雲曦和靳海打過招呼之後,就離開了靳家。

    雲曦望著他的背影有些可惜,她問靳海,“舅舅,為什麽不把哥留下來。”

    靳海正在給雙腿做著治療,“你和靳濤都留了,他一樣還是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如果您開口,或許哥會留下來的。”雲曦心疼靳浩澤,他身上總有一股沉重的氣息。

    靳濤也滾到雲曦身邊蹭著她,“就是就是!爸你不留哥,哥才會跑的!就怪你!”

    “怎麽跟你爸說話的!你個臭小子!”李琦舉起巴掌就要打靳濤,一邊打還一邊教訓,“你就不能學學人家,總裁當的好,公司經營的好,自己也有分寸!你才是靳家的少爺,你什麽時候能做成人家那樣!自己不知道多努努力嗎!又去鼓搗你的車車車!你簡直要氣死我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