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欣怡一邊侍弄著花兒,一邊得意的說,“是謝氏集團總裁送的,我見過謝總一次,長得挺好看的,對雲曦也很好,可雲曦就是不喜歡他,哎……”

    說著,她有些替謝辭安覺得惋惜,她想了想雲曦,又笑著說,“不過,我們雲曦這麽年輕漂亮人又這麽好,謝氏集團跟咱們靳氏集團比起來,還是差的太多了,想追她,那位謝總隻怕還不夠格呢!走吧,我帶你去人事部!”

    王欣怡絲毫不知,她的這些話全是利刃,一刀刀插在了黎媛心上。

    當初她有多驕傲,雲曦就有多悲慘。

    現在易地而處,她有多悲慘,雲曦就有多驕傲!

    她擁有的遠勝於當初她有的一切,謝辭安遠遠配不上她?

    黎媛冷笑,靳家的大小姐,謝辭安當然高攀不上!

    想當初,多少人也是這麽對她說的,謝辭安配不上她,但是她依舊義無反顧的愛他!

    他在雲曦麵前卻如此卑微……

    黎媛眼睛裏的恨意快要彌漫出來,這個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,不過是你最心愛珍視的人,在他心愛的人眼裏,一文不值!

    你為他心痛不已,卻更恨!

    黎媛順利的在靳氏集團入職,從設計師助理開始做起,她也沒有怨言,而她工作態度端正,經常是最早一個來,加班到最晚走的。

    就連王欣怡都說,“簡直不敢相信,黎媛以前是個豪門千金呢!這工作的勁頭,比我們小職員還足!”

    雲曦戳了下她的頭,“你比人家的職位還高呢!”

    王欣怡馬上就要升任設計師了,總的來說黎媛算是她的下屬。

    王欣怡俏皮的吐了吐舌頭,“可是我的加班費都不如下屬多!”

    她說著從包裏摸出一個小漢堡來,討好的笑了笑,“總監,這麽晚下班餓嗎?來一口?”

    王欣怡羨慕的看了眼雲曦的身材,可又管不住自己的嘴。

    雲曦敲了下她的漢堡,才一臉羨慕的看著她,“你吃吧!最好多吃點了回家再吃晚飯,遲早胖起來!”

    王欣怡才是所有女人都羨慕的對象,雖然不是特別有料的身材,但她一天到晚的嘴沒停過,卻從來不!長!胖!

    就連雲曦都得承認,自己隻要吃得多了,肚子上的肉,就是肉眼可見的速度長起來。

    但她天天見王欣怡吃吃吃,這姑娘她就是小腹平平,一點贅肉沒有,你說氣不氣!

    “我家裏清鍋冷灶的,我吃了還得去醫院陪媽媽呢!總監,我先走了!”王欣怡嘟了嘟嘴,又有些愁的樣子。

    雲曦知道她媽媽生病了,現在剛剛做完手術,還刻意在她的加班費裏多加了一點。

    公司的燈漸漸都關了,她看到黎媛桌子上的還亮著,走過去提醒她,“黎媛,早點下班吧,回去早點休息。”

    黎媛沒注意到是她,頭都不抬的說,“還有點沒做完,你們先走吧。”

    “這裏就我們兩個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,你……雲曦。”黎媛抬頭才看到雲曦,她抬頭抬的太猛,一下扭了脖子,雲曦連忙幫她抬了一下,“我就說讓你早點下班,加班加出頸椎病了,公司不一定給報銷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