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知道你媽為你好,你還不聽她的話?”靳海一巴掌拍在靳濤的大腿上,靳濤嗷嗷叫,“爸!我才不做什麽繼承人!你瞧我哥,這麽多年累死累活的!我不要學他!公司給他,我啊,就想好好做我自己的事業!”

    “想繼續開賽車?”靳海的目光深了些。

    雲曦聽到賽車這兩個字,也被吸引了目光,她拍了拍靳濤的手,“你還在組裝試車嗎?”

    靳濤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耳朵,“嗯,還在弄。”

    他的新車,一直是他的夢想,所以他從來沒放棄過。

    “姐,支持你!”雲曦伸出手跟他擊掌,暖暖的笑容,讓靳濤開心的跳了起來,“謝謝姐!爸,你看姐都支持我,你不會反對的吧!”

    靳海笑了笑,但沒說話。

    等到靳濤走了,他才告訴雲曦,“我並不讚同他繼續開賽車。”

    雲曦看靳海眉目凝重的樣子,“舅舅,是因為他賽車出事過嗎?那場事故,很嚴重嗎?”

    靳海的手放在輪椅扶手上輕輕收緊,“他十七歲,那場事故,他受了傷,他的領航員,一個十六歲的女孩子,當場死亡。”

    靳海閉上眼,很不忍心說出來。

    他知道這件事,也隻是通過靳浩澤的告訴,靳浩澤保留了當年的影像,他看完之後,既心驚肉跳,靳濤在那場事故中受傷,又深感愧疚,那個十六歲的女孩子,花一樣的年紀,生命卻就此終結了,她的父母親人,不知道有多傷心。

    靳浩澤當年對這件事的處理很小心,給了對方足夠的賠償,對方沒有再鬧事,但是這件事讓靳濤留下的心理陰影不小,靳浩澤不讓他再碰賽車,也是擔心這件事影響他在賽車時的情緒,這本身就是一項高危運動,稍有不慎,就會車毀人亡。

    靳浩澤身為哥哥,他身為父親,都不會同意靳濤在有風險的情況下,繼續這樣的事情。

    雲曦聽完,手心裏已經出了一層汗,她重重喘息著,“舅舅,我……能去勸勸靳濤嗎?這實在太危險了。”

    她很難想象,如果靳濤在賽車時,又想起了這件事,一個操作失誤,他就會……

    砰!車子撞毀,人受重傷,雲曦想想都覺得心驚肉跳。

    靳海很慶幸,“你肯勸他是最好的,現在他除了依賴我這個爸爸,就最聽你這個姐姐的話!他哥已經管不住他了。”

    雲曦鄭重點頭,她一定要找個合適的時機,去跟靳濤好好聊聊這件事。

    靳浩澤接了放學的小沐一起回來,雲曦坐在靳家,才深深感覺到了什麽是家人團聚的天倫之樂,靳浩澤和靳濤兩兄弟都疼她,舅舅更是慈愛,舅媽李琦雖然表麵看不慣她,卻依舊讓傭人把她喜歡吃的菜擺在她麵前,她也不是那樣滿腹心機,而是個直爽的人。

    這樣的家庭,會醞釀出一種氣氛,名叫幸福。

    雲曦幸福的在兄弟的護送下,回公司上班了,由於徐麗身體沒有恢複請假,雲曦暫時代替了她總監的職位,王欣怡則被她提到身邊當助理。

    她開心的不得了,還說要告訴雲曦一個好消息,“總監,你猜今天誰來應聘了?”

    “應聘?”雲曦想了下,她之前確實跟靳浩澤說了要招人,隻是篩選了很久都沒有滿意的,王欣怡這麽問,肯定是個通過了篩選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