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洋說,“謝總,可是這兩天雲曦都沒有去靳氏集團上班,您送了花她也收不到。”

    “沒關係,不能送去靳家,就每天送去公司,你讓設計部每天都做出新的花樣來,每天按時送去公司給她。”

    “這樣會不會太麻煩了?”

    “不會,隻要她能看到就好。”

    謝辭安滿目柔情,他這樣為雲曦費盡心思,讓聽到的黎媛狠狠愣住。

    她的雙腳仿佛在地上生根了一樣,她看到這樣體貼的謝辭安,就像看到以前對她的謝辭安一樣,可不一樣的是,他為雲曦挑選禮物的時候,眼裏全是溫柔笑意,哪怕雲曦根本不接受,看不到,他說的都隻是一句,“沒關係。”

    悲傷如同洶湧的海水將她淹沒,黎媛蹲在地上哭了起來,淚水模糊了她的視線,她逐漸看不到謝辭安的身影。

    她哭啞了嗓子,趴在地上的時候,聽到女人嘲諷的聲音,“曾經的黎大小姐,現在居然這麽可憐的趴在地上,好像一條無家可歸的流浪狗啊。”

    黎媛已經滿是是傷,她抬起頭看到顧染錦,抓起地上一把草就朝她砸了過去,“滾!”

    顧染錦抖了抖褲子上的草,可笑的看著她,“黎媛,多虧你替雲曦贏得了比賽,就落的這個下場?你的新主人,連個窩都沒給你嗎?”

    顧染錦知道,黎家別墅被查封了,馬上就要被銀行拍賣抵債,黎媛還背著一身債呢,雲曦當然不會出這麽大一筆錢來幫她,但她這麽說,無異於是狠狠在黎媛心上插了一刀,讓她看到自己有多狼狽。

    黎媛恨恨的咬著牙,“關你什麽事?我就算是流落街頭,也比你這個渾身上下都見不得人的假設計師要好!”

    上次比賽,她已經隱隱有感覺,顧染錦真實的設計才能,絕不像她展現出來的這樣,她是個虛偽陰險至極的人!

    她不屑被這樣的人侮辱!

    “我假?你有證據嗎?”顧染錦撥弄了一下頭發,笑的溫和,“我就算是假,我也是未來的封太太,我兒子也是封家的繼承人,你跟我,算是雲泥之別吧?”

    “雲泥之別又怎麽樣?你隻有本事來羞辱我,你敢站在雲曦麵前這麽囂張嗎!你不敢!”黎媛冷哼一聲,緩緩從地上站起來。

    黎家雖然沒落了,但她黎媛還不至於沒骨氣到,任何一個人都可以踩在她腦袋上羞辱她!

    顧染錦雙眼微眯,眼神閃過一絲陰狠,隨即晃了過去,“我沒有那個閑情逸致來羞辱你,我隻是覺得你可憐,你爸爸躺在這裏死不瞑目,你卻還有心思當著他的麵,跟人卿卿我我,這樣也就算了,人家還把你拒絕的明明白白的。”

    顧染錦冷笑著,“我要是你爸爸,大概下輩子都不想再見到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胡說什麽!”黎媛衝上去推了她一把,“我爸死不瞑目?你知道什麽,你憑什麽瞎說!”

    “是我瞎說嗎?”顧染錦聳了聳肩,一臉無辜的樣子,“那好吧,就算是我瞎說,再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