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閉嘴!”封奶奶氣的老臉通紅,“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偏袒那個女人!”

    她觀看了比賽的全過程,知道封煜臣雖然放了水,可主要的原因,還是在顧染錦身上,她指著顧染錦唾罵,“還有你!你連自己幾斤幾兩都掂量不清楚,還敢拿封家的名聲做賭注!你給我滾!”

    “奶奶!”顧染錦眼中浮現出驚恐,封奶奶竟然要將她趕出封家?

    她連忙抱住顧奕墨,聲淚俱下的道歉,“奶奶,我知道是我不好,您別生氣了,我……”

    她哽咽著,用力掐了下顧奕墨,顧奕墨疼的抽氣,在顧染錦懷裏,替她求情,“奶奶,別怪媽媽了,她……是我媽媽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封奶奶滿肚子的氣,都在看到小小的顧奕墨而無處發泄。

    她恨顧染錦無能,卻不能恨自己的親重孫子。

    封怡然適時解圍,將顧染錦母子帶了出去,說帶他們回家。

    封煜臣在封奶奶盛怒之下還沒離開,是直接跟她挑明,“奶奶,顧染錦沒有能力當封太太,我要跟她解除婚約。”

    “你想幹什麽?”封奶奶打量著他,冷哼一聲,“解除婚約,你好去跟靳家那個女人鬼混是不是?我告訴你,休想!顧染錦就算再無能,也是小墨的母親,她生了小墨!那個帶著野種的雲曦,你別想讓她進封家大門一步!”

    封煜臣雙手握拳,他想起小沐的身世,就連反駁封奶奶這句話都做不到。

    小沐不是他的女兒,是雲曦和謝辭安的孩子!

    “滾!”封奶奶不想看到心裏眼裏隻有靳家人的封煜臣,對他沒有一絲好臉色。

    兩大家族的競爭,其中的勝負曲折,足夠八卦媒體好好寫一陣子了,兩家的情況,更是截然不同。

    靳海出院回家,雲曦贏得比賽,公司盈利,整個靳家都洋溢著一份喜氣。

    而封家,從封煜臣滿身戾氣的回來,包括管家在內的所有人便都小心翼翼的,連大氣都不敢出一聲。

    封怡然送顧染錦回家,她是唯一一個沒有責罵顧染錦的人,是看在她懷裏的小墨的份兒上。

    可當她送他們到家的時候,管家卻說,“小姐,您和小少爺可以在家裏,可是顧小姐她……老夫人吩咐了,她不可以再留在封家。”

    “你說什麽?”顧染錦瞪大眼睛,就因為她輸了比賽,封奶奶竟然就要把她趕出封家!

    這個老太婆還是不是人!

    “奶奶說的?”封怡然微微皺眉。

    管家點了下頭,她也絲毫不懷疑他會說謊,但是這個決定,也太果斷了些。

    她一回頭,就看到顧染錦十分哀戚的樣子,她抱著顧奕墨,難舍難分,“小墨,是媽媽不好,可是……媽媽舍不得你。”

    她抱著顧奕墨哭了起來,讓旁人聽起來十分不好受,讓他們母子分離,的確是一件殘忍的事情。

    封怡然卻沒有注意到,此刻顧奕墨臉上的冷漠,甚至他不去抱顧染錦,有些抗拒的動作。

    “管家,我去跟奶奶說,現在也不早了,你讓小墨和她先去休息。”封怡然摸了摸顧奕墨的腦袋,對管家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